/tmp/phpqF81ln  

 

之前用過PALLADIO控油蜜粉餅

印象就很好

粉餅都被我用凹了(混合油肌超適合)

點我回顧PALLADIO大米柔焦妝前乳&大米控油蜜粉餅

/tmp/phpJpLljj

這次要來分享PALLADIO新上市的

女神光耀系列產品

分別是柔光幻彩貝殼腮紅及光燦珍珠立體調光盤

還有明星商品經典浪漫定型眉粉

/tmp/phpTvCnH1 

腮紅跟打亮第一眼覺得顏色超美阿

而且PALLADIO每次的包裝都格外用心

期待感也跟著上升

迫不及待想試色

/tmp/phplWMS2p 

刷具是受受狼的腮紅刷跟打亮刷~

/tmp/php6cPlxq  

 

PALLADIO柔光幻彩貝殼腮紅

/tmp/phpxzn8or  

總共有四色(從左到右)

玫瑰豆沙、微醺蜜桃、粉紅香檳、泰式奶茶

/tmp/phpYViFjQ    

粉質過關!

慕斯質地的絲滑感

試色在手上就可以感覺到粉質非常緊貼皮膚

然後一閃一閃細緻的珠光

別擔心不是那種粗粗大顆的亮片

用手指試色的時候不飛粉

刷具上色難免小飛喔~

 

#粉紅香檳

/tmp/phpaCmiYq  

/tmp/phpwfXAHd  

四色中最淺的顏色

原本試色想說淺色會不會不好駕馭

但一刷在臉上

/tmp/phpFYVuwg  

這個裸粉感

也太溫柔了吧

輕輕柔柔淡淡的

/tmp/phpiYcY2H  

帶點透明感的粉色

透出若隱若現的珠光澤

是氣質小姐姐無誤(很敢說)

不會過於搶眼的色調

日常選色障礙時

粉紅香檳絕不出錯

/tmp/phpw7B1wo   

 

#玫瑰豆沙

/tmp/phpf2IkUZ

/tmp/phpoTzCMU  

顏色很漂亮的玫瑰豆沙

粉色調帶點紫感

/tmp/phpbvVmFa

細緻光澤感很美

看那個從肌膚透出的細緻珠光

但良心建議

珠光感的腮紅還是避免刷在毛孔粗大的地方

不然毛孔存在感會很強烈

/tmp/phpf5axAV   

 

#微醺蜜桃

/tmp/phpk4IJts

/tmp/phpqpDEUr  

帶點螢光感的蜜桃色

明顯是念可愛系的

/tmp/phpda4dhH

顯色度超好

下手得輕一點

不然一秒變猴子屁股XD

這色我覺得比較挑膚色耶

白肌可能會比較好駕馭!

/tmp/php0sgAl6  

 

#泰式奶茶

/tmp/phpx1S35X

/tmp/phpw6OtyR  

超美的泰奶色!!!

我原本對橘色系腮紅滿無感的

但刷在臉上立刻暈船

/tmp/phpOeSFjd  

有點土有點橘

暖色調調配的剛剛好

很有質感的腮紅色阿阿阿

又顯膚色白

這絕對是我心目中完美的橘色腮紅

/tmp/phpLKT5hB  

 

PALLADIO光燦珍珠立體調光盤

/tmp/phpnsBdwy

/tmp/phpKvmJea  

從左到右是玫瑰金、香檳金、古銅金

/tmp/phpytzruA  

摸起來綿綿的粉質

滑順服貼肌膚 細緻度適中

打亮位置

/tmp/phps4JIyw   

我比較常用玫瑰金、香檳金這兩色

古銅金刷在我臉上不夠亮

拿來當眼影更合適哈哈哈哈

/tmp/phpqBGnR9  

粉色的玫瑰金

打在眼下C字處

跟腮紅在一塊很和諧

光澤感超美

/tmp/phpDL8mHH

/tmp/php0aGtYL   

香檳金可以刷在鼻樑、鼻頭

餘粉再刷一下唇峰跟下巴

我比較傾向下手輕一點

透出淡淡的光澤

根據不同角度呈現出不同出珍珠光感

每次畫完都忍不住把頭轉來轉去

欣賞那仙女的光澤(笑)

/tmp/phpuRe6ob

重複堆疊也OK

不會很顯肌膚紋理

但我還是會避免毛孔粗大的地方

/tmp/phprl2EYA

 

PALLADIO浪漫定型眉粉 #淺咖啡色

/tmp/phpHgA9Qi

/tmp/phpfIVvoM  

一盒多用眉毛、鼻影、眼窩

/tmp/phpCikcm0     

內附小筆刷

一開始乍看好像滿雞肋的

刷頭有點硬

想不到拿來畫鼻影超好用!!!

因為有點硬度所以滿好勾勒位置

顏色深淺跟我膚色也超合拍

先畫出想要的鼻陰位置

像這樣

/tmp/phpX7853j   

第一筆顏色有點深但別害怕

確認位置後再用手指輕輕抹開來

鼻樑瞬間挺出來

/tmp/php7F0mwe   

不需要什麼高操技巧

新手也絕對好上手

再配上鼻樑打亮 無敵!

真心好用

祝大家都有個美麗高挺鼻樑(笑)

/tmp/phpg3F5Nt   

雖然是合作商品

但每次試用完PALLADIO的商品都覺得讚嘆

從控油蜜粉餅到這次打亮腮紅鼻影

我都很喜歡!

天使價格又好用 真心推薦給妳們囉

 

最新活動訊息

3/19~5/17購買女神光耀系列新品

官方FB登錄發票即可抽127項好禮

 

傳送門

PALLADIO官方蝦皮

官方FACEBOOK

 

logo01

以上與PALLADIO合作,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