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  

 

我本來是個不會修容打亮的人

化妝頂多就是底妝 眼妝 口紅 腮紅

後來發現簡單的『打亮』就可以讓五官變得立體

妝容更美更上一層樓

就這樣掉入了打亮的坑

近期很愛的KALOYA聚焦光感打亮盤

圖片1  

共有三款色號

H01粉嫩光、H02氣色光、H03自然光

圖片2   

我的色號是粉嫩光H01

很美的珠光白、珠光粉

圖片3

圖片4   

粉質摸起來很細緻

珠光顆粒不是那種大顆會顯毛孔(這種絕對打入冷宮)

圖片5   

內附的小刷子

毛毛也很細緻 刷在臉上不會不舒服

抓粉力稍微弱一點

 

平常會打亮的地方 大致分三個區域~

山根、眼尾C字處、人中下巴

圖片6  

 

山根/COLOR珠光白

我的習慣先讓刷具360度全部均勻沾滿粉

接著再甩幾下

讓刷具甩出多餘的粉

剩餘的粉量就會剛好

圖片8  

打亮山根重點在於鼻樑跟鼻頭

不要一直線畫到底 

看起來會不自然

圖片7   

輕輕刷過

山根就出來SAY HELLO

 

人中、下巴/COLOR珠光白

不用再沾取打亮

直接用刷過山根剩餘的粉

輕輕的刷在人中跟下巴的位置

圖片9  

我比較喜歡這種自然 微微的提亮感

如果每個區域的打亮都過於搶眼

看起來會太招搖

 

眼尾C字處/COLOR珠光粉

從眉尾下方到眼下 顴骨的位置

用珠光粉輕輕帶過

像是畫一個大C

圖片15

我覺得珠光粉的色澤超美

粉嫩色系的打亮 很顯氣色

看看那道光!

圖片19  

我喜歡用霧面的腮紅再加上打亮

臉上比較不會有太多亮片感

讓肌膚透出微微的光澤

自然擁有立體五官

圖片20

圖片21

粉質細細的 

不會放大毛孔

肌膚上的粉嫩光澤感超美!

圖片22  

 

傳送門

KALOYA官網 

 

logo01

以上與KALOYA合作,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