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S4Y8hK  

 

最近飽受痘痘之苦

遲遲未入手的奇蹟抗痘面膜終於讓我帶回家了

以前比較少用泥狀面膜啦

除了契爾氏的白泥之外

我手上好像真的沒有其他泥狀面膜耶

但品木宣言的泥狀面膜們時不時都看到有人推薦

所以我都有放在心上哈哈哈

(目前名單還有粉美肌、一飲而盡)

加上!

剛好看到yahoo購物中心的品木宣言旗艦

現在下單就送7件組(不是業配真的是路過看到XD)

心動值加10000000000000

立刻入手

先放上前陣子猖狂痘痘

/tmp/phpoevO2w   

是那種超深處超級硬

找不到頭的內包痘

大家都了解這種類型最難搞阿

已經忍耐幾天

最後還是忍不出手了

OK

還是擠不出來

果然不給他大腫大紅個幾十天

絕對是不會輕易消失的

眼神快死之時 

奇蹟面膜到!貨!

/tmp/phpeqPLaP

/tmp/phpfqpRmn   

質地滑滑的

比慕斯再紮實一點的質地

/tmp/phpJVxJxg   

第一次用直接全臉上!

塗滿整臉只能說

超爽!!!

/tmp/phpYsdhR3  

我個人超愛這種涼涼的感覺

但請記得避開眼周

不喜歡太涼的人建議可以局部塗~

大約敷個10分鐘

就可以去洗掉

/tmp/phpe6hDGZ   

痘痘看起來有被安撫到

沒那麼紅腫

臉也變得很滑嫩

看了一下成分含水楊酸

可以去除老廢角質那些哩哩摳摳

難怪摸起來好滑~

洗掉之後再敷了一下靈芝水(鎮定肌膚的大愛)

隔天的狀況

/tmp/php1nRXvM

/tmp/phpnrH22n     

明顯又變得更好

消了好一大半

內牛滿面阿我

以後難搞的內包痘全部交給奇蹟面膜

/tmp/phpNzA98X   

偶爾也會局部敷

一個禮拜一兩次

讓敷況更穩定

/tmp/phpc6OJ6s  

痘痘我們就說好互相不打擾好嗎

 

logo01

以上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