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Gdk9Nt  

 

對於不喜歡喝水的我

卻很偏心愛檸檬水

加檸檬除了讓水變得很有味道之外(笑)

豐富維他命C在健康方面也是有滿多好處的!

而且可以提升自己每天的喝水量

在不知不覺中多喝水

是不是一舉兩得(眨眼)

必須要推薦的▸台灣好田香檬原汁

讓我每天狂喝

/tmp/phpJ9VYpk   

不同於一般檸檬的香檬

含有豐富的植化素

是特定蔬果才有的天然特殊成分哦

對身體好

很適合全家大小飲用

/tmp/phpmYdOKb  

看這黃澄澄的原汁

濃郁獨特的檸檬香氣(口水分泌中XD)

當日現採直送冷壓的

原汁是用整顆香檬果粒壓榨

無添加一滴水

非濃縮還原 百分之百的原汁

超大氣!濃度超夠~~~

/tmp/phpLf4t27  

最簡單的飲用方式

加水沖泡

推薦調配比例1(原汁):30(水)

隨性的我

大約就是一個瓶蓋的量(原汁)再加水至杯子七、八分滿左右

覺得喝起來酸度也剛好

/tmp/phpNCPCpK  

特殊的風味 

有別於一般的檸檬水

有種獨特的香醇

喝起來也不會苦苦的

/tmp/phpz3vC5P   

⇩ 氣泡水+原汁 也很好喝!!!

/tmp/phpQEjJL0   

味道像檸檬蘇打

超級清涼解膩~

尤其夏天快到 每天都有冰涼的檸檬水喝好解暑

/tmp/phpnbCT7a   

比較怕酸的人

也可以加點蜂蜜

/tmp/phpIvRMAa  

甜甜酸酸的也好好喝!

或是用溫水調配也ok唷

溫溫的檸檬蜂蜜水好喝又養生

/tmp/phpTs6ovR   

優秀的台灣好田香檬原汁

榮獲國家與世界級雙認證(SNQ國家品質標章+世界品質評鑑金獎)

無防腐劑、無化學成分、無人工添加物

品質安心

不需要擔心食安問題

我原本很愛買外面飲料來喝

但自從家裡有香檬原汁後

每天乖乖在家自己diy飲品(笑)

是否健康很多!

/tmp/phpLeXXMU  

保存方式:

未開封常溫一年

開封後就要放冰箱冷藏唷(並請盡速飲用完畢)

 

傳送門

台灣好田香檬原汁

 

logo01

以上與台灣好田合作,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