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0-       

 

小時候只要感冒生病 我媽都會給我喝雞精

加強補充營養的概念

所以阿

自從三月開完刀之後 自己也開始注重身體保養

除了早睡早起 逼自己運動

喝的保養當然也不能少

台灣製的研萃牛樟滴雞精

圖片1  

跟一般的雞精很不一樣

採用自然放牧的黑羽放山土雞

土雞從小自由的在山坡奔跑

肉質特別結實!

也堅持不施打藥劑

健康自然的長大

重點是土雞們竟然是吃牛樟長大的!!!(也吃的太好 羨慕XD)

含有多醣體的牛樟 讓雞隻各個頭好壯壯!

圖片3   

一盒有六包

平時放在冰箱保存

要喝的時候 再加熱就OK

有三種加熱方式 背面都有詳細的標示

圖片4  

加熱都很簡單方便!

研萃滴雞精包裝是採用最高規格食品級耐熱鋁箔袋

可以安心加熱~

隔水加熱
圖片6  

滴雞精放入鍋內,滾煮大約3分鐘,要注意避免跟鍋底接觸過久。

電鍋加熱
圖片5  

放入電鍋中,倒入約半杯水至開關跳起就好囉。

浸泡加熱
圖片8  

我最常用這個方式加熱

因為超快超方便 也不用開火

適合懶惰人妻哈哈哈 

將滴雞精放在(100度)熱水中

像泡溫泉一樣

大約三分鐘就加熱完成~

圖片9  

再倒入碗裡

就可以享用溫溫熱熱的滴雞精啦

圖片11   

味道就像雞湯一樣

清香順口~~~有回甘的感覺XD

喝起來完全沒有可怕的腥味

淬煉出的土雞精華

製作過程不加水 滴滴皆珍貴阿

圖片12  

遵循傳統古法經15小時文火淬煉

過濾多餘油脂及殘渣

保留雞隻豐富膠質 胺基酸 小分子蛋白質

不添加人工調味料 防腐劑 色素

圖片13   

身為賢妻 老公上大夜班的時候

我也都會給他喝滴雞精提振精神!

畢竟工作作息不正常很傷身

是一款適合全家大小、長輩、孕婦享用的滴雞精

安心喝 補充元氣 

重點是好好喝噢~

 

傳送門

研萃牛樟滴雞精

 

logo01

以上與研萃牛樟滴雞精合作,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