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      

 

前幾天出門碰到暴雨 躲進屈臣氏閒晃

順便看一下最近有什麼新東西哈哈哈

莫名其妙就被VISEE粉底液給收服了(掩面+錢包覺得無奈)

屈臣氏現在有限定組喔喔喔

【VISEE 輕透裸粧粉底液+透感持粧UV飾底乳】

入手價$430

圖片1  

我有用過他們家的眼影

印象普通就是了 

不過我願意給粉底一個機會的哈哈哈

圖片2  

飾底乳跟粉底質地都屬於水潤型

尤其粉底液!!!

超愛它的水感  滑溜溜~~~ 

圖片4      

VISEE透感持粧UV飾底乳 8g

SPF 50 / PA+++

圖片3  

防曬係數很夠 不需再額外上防曬

延展性棒 

推在臉上不會卡

粉色的飾底乳 些許修飾臉部黯沉 但不遮瑕(黑眼圈存在感很重)圖片6

圖片7  

是一瓶安全的飾底乳

但我應該是不會特別買它

 

VISEE 輕透裸粧粉底液 30ml

SPF25 / PA++

圖片8  

包裝就是非常VISEE(笑)

我看架上有三個色號

BO-310 / 明亮膚色

OC-405 / 白皙色

OC-410 / 一般膚色

圖片9    

不過三色試在手上 差異不大就是了

看了老半天

後來帶走BO-310

回家後擦在臉上覺得有點過於自然 不夠白

應該買最白的哭

圖片10  

質地94無敵水水

當初試在手上的時候就被它的滑順度給震懾到

完全好推 不卡毛孔

完妝後是微霧奶油肌

服貼 清透 不厚重 我喜歡!!!

圖片11
圖片13  

遮瑕普通

(看我黑眼圈依舊明顯哭哭)

有重度黑眼圈 痘痘的話 一定要再另外遮喔

最後再用蜜粉定妝(後來發現不用蜜粉 持妝度也很好)

圖片12  

持妝度滿意!

經過六小時   

沒有浮粉 沒有白芝麻 沒有暗沈

我肌膚是混合偏油 覺得這款是我的蜜糖

 

logo01

以上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