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

 

以前想買韓國的美妝品

只能託在韓國生活的朋友買(交貨率一年兩次之類的哈哈哈)

等不及的話 只能找網路代購(但又超級怕碰到假貨)

現在不用煩惱了喔

韓國美妝購物平台 Althea 即將在2018.1.15台灣上線了!

 圖片4  

相信有些人應該跟我一樣 對Althea這個品牌滿陌生

我一開始也不認識,後來查了一下

Althea是與各大韓國美妝廠商合作,取得很優惠的價格,再跨境銷售給其他國家,現在!我們可以直接在Althea美妝平台上購買,商品就會直接從韓國送到我們手上囉~

 

//Althea 2018.1.15上線//

有很多特別的開幕折扣(握拳)以及贈品活動

請大家荷包準備好阿

不說了,傳送門先送上 tw.althea.kr

(註:目前網站內容還有一些是英文,等正式上線時會全部被中文化喲)

 

*新會員註冊就享有$200購物金
圖片2  

  

 

 

逛了一圈 差點出不來阿

平時有在關注的 像IOPE, Laneige, VDL , the faceshop, Innisfree 等等韓國各大品牌都有!

而且時不時也有優惠折扣
圖片5  

好逼人❤

 

*只要滿$599免運的優惠
圖片3

 

 

到貨速度也很有效率

我下單後大概一個多禮拜,先收到dpex國際快遞的通知mail,需要提供「中文姓名」、「身分證字號」、「商品中文品名」,才能進行進口報關。

填寫完後,隔天我就立刻收到包裹了(神速)

圖片6
圖片7   

 

開箱!

圖片8
圖片9  

是個可愛的紙箱盒

有種收到禮物的興奮感XDD

圖片10

 

長相可愛的優惠券!  
圖片18
圖片11

 

我的禮物們(轉圈)~~~

圖片19  

包裝這麼可愛 直接下單送人也很ok

或是暗示男朋友情人節快到了.. 妳知道的 

圖片12

 

 

*韓國面膜Pure Nature Mask, Boomdeahdah, Mediheal
圖片13  

這幾款我大推

保濕效果好 面膜大小也很合我的臉

 

*ETUDE HOUSE 紅酒派對眼影盤
圖片14  

之前一直很想要!!!

本人顏色之美

跨國運送眼影最怕打開是碎的(心也會跟著碎)

好險Althea包裝很safe!

 

*VDL打底膏
圖片15

韓國朋友大推

擦眼影前先用打底膏

眼影持久度激升!

 

* ABBAMART刷具
圖片16  

 

*LANEIGE 蘭芝水酷肌因保濕精華
圖片17  

評價還不錯的水酷基因!

不過感覺質地比較適合春夏

冬天對我的肌膚來說可能不給力 

 

之後會再生試用文給大家(抱頭)

請等我!

 

*Althea 有提供30天無條件退貨服務

這點在購物上也讓人安心許多

再也不用癡癡望著韓國美妝卻無法入手了!

 

傳送門 tw.althea.kr

 

logo01

以上與Althea合作,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