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懶惰

關於保養這件事情

化妝水 前導液 精華液 乳液 乳霜 精華油 眼霜

哩哩摳摳的步驟看到只想翻白眼

我常常只用化妝水+乳液 然後眼霜很常忘記她(懊惱)

完全就是有擦就好的懶惰女子

希望我的臉別恨我

不過敷面膜 我莫名很熱衷

每天決不忘記 敷的極認真XD

整個把保養精神體力都給了面膜

喜歡面膜給肌膚短時高效的保養成效

每天10分鐘就可以讓肌膚充飽電的概念

圖片3   

最近新認識了一個牌子Roof Garden

非常有質感的台灣品牌

以「自然、零負擔」的理念延伸出的商品

推出的台灣花卉面膜 零負擔植萃美顏

目前有四款

蝴蝶蘭極透光面膜玫瑰奇肌水導面膜蘆薈控油保濕面膜洋甘菊抗皺活膚面膜

各主打的保濕 美白 控油 Q彈

根本就是我保養人生中一直在追求的事阿

圖片11  

羽絲纖維的材質很薄透

而且花植系保養感覺好浪漫~

邊保養還有花香的療癒香氛

每天就看心情膚況選擇想要的面膜多棒

 

圖片6   

臉黯淡沒精神的時候

就選擇Roof Garden蝴蝶蘭極透光面膜

滿滿的精華液

圖片17  

有白花蝴蝶蘭精粹、休眠水仙專利萃取

趕快急救一下

一種居家微SPA的概念

給我亮白氣色肌阿阿阿(吶喊

圖片9   

發現前一天敷了保濕面膜

隔一天妝感特別服貼

乾肌必備的Roof Garden玫瑰奇肌水導面膜

滿滿的大馬士革玻瑰精華

圖片10  

加上有機銀杏、甘草、南極保濕醣蛋白等保濕成分

是否太奢侈

舒服的玫瑰淡香 根本捨不得撕下來

圖片13

保濕做好做滿

肌膚就不會常常鬧脾氣難上妝又愛脫妝

圖片7     

像我這種難搞沙漠肌超需要的

Roof Garden蘆薈控油保濕面膜

明明臉乾還是很愛出油

大家都很熟蘆薈補水保水又可以調節油脂

有一句話說

保濕做好出油就減少 (嗯?自己說XD

圖片15  

敷後超水感

而且保濕做好才不會老的快阿(眺望

剩下很多的精華液別忘了脖子也很需要保養

圖片8   

Roof Garden洋甘菊抗皺活膚面膜

洋甘菊的豐潤滋養修護

我很喜歡RG面膜剪裁  剪的很剛好

圖片14  

不會這裡長那裡短

雖然還需要小折一下

不過服貼度很棒

觸感超滑超澎潤

敷完蘋果肌立現的感覺

希望一路持續下去(眨眼

 圖片16  

花卉植萃原液給予肌膚所需營養

補水補光 醒膚零暗沉

氣色不能只靠妝的

肌底打好 好氣色自然透出

懶惰女子也可以認真保養

一片接著一片停不了

今晚要敷誰呢

 

Roof Garden  傳送門 ---

官網 

FB 粉絲團 

YAHOO 超級商城 

全省美華泰門市

 

 

---
本篇與Roof Garden合作文章

真心體驗分享
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噢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