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0  

 

平時很容易嘴饞的女子

常常吃完正餐沒多久又開始想吃別的東西

我相信很多人一定都跟我有一樣的困擾(笑)

還好最近愛上的優秀小零食

讓我嘴饞偷吃也沒有罪惡感

圖片1   

蕎拉The Chala全素裸食燕麥脆片

一開始覺得這零食是否也太健康

嚴重懷疑會好吃到哪裡去哈哈哈(我錯了)

想不到一吃整個愛上

真的沒吃過這麼健康還可以這麼好吃的燕麥脆片

圖片3

圖片2   

全素裸食燕麥脆片口味有四種

巧克力/黑糖/肉桂/薑黃

我的是黑糖口味~

黑糖的香甜吃起來相當順口

不會過於甜膩 

甜度應該是屬於微糖吧!

圖片4   

使用桂格大燕麥片

以及優質的全麥麵粉

含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B群、膳食纖維、礦物質等

是不是超級健康營養

嘴饞吃也覺得很安心(笑)

圖片5   

用反覆低溫烘烤的方式

烤出酥酥脆脆的口感

也不會破壞了食物原本的營養

依舊健康美味~

圖片7   

口味上也滿有層次的

燕麥穀物香氣配上蔓越莓的酸酸甜甜

還有南瓜子、杏仁片一起

酥酥脆脆的 

超涮嘴!

圖片13  

高纖無負擔、健康營養高、低GI

讓嘴饞的時候很有飽足感

然後良心也過的去(笑)

圖片9   

我也喜歡當早餐吃

牛奶加上黑糖燕麥脆片

超搭!

就像在吃喜瑞兒

圖片10   

吸附牛奶的燕麥脆片

變得有點濕潤

我滿喜歡這種口感

黑糖默默的跟牛奶融合變成黑糖牛奶(大心)

圖片12   

全素裸食燕麥脆片簡單即食

方便快速止嘴饞XD

無蛋奶全素食材

素食者也可以安心享用哦

原來長相健康也可以如此美味!

 

傳送門

官方網站 

 

logo01

 

以上與蕎拉合作,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