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  

 

身為泰式料理愛好者

自從今年去了曼谷

回來後一直是心心念念泰國美食

看到瓦城的泰式酸辣乾拌麵

超期待味道如何!

圖片1   

一袋四入

 圖片2  

拿起來還滿有份量感

麵體重量135g!

比一些它牌乾拌麵的分量多更多

吃完這一碗很有飽足感

(不得不說有些乾麵吃完真的還是很餓…)

圖片3   

背面有中英文的詳細介紹

圖片4   

醬料包們

共4包佐料

2包新鮮乾燥蔬菜、調味油跟酸辣醬

圖片15   

那就廢話不多說

來煮麵GO!

料理方式很簡單~

等待水滾之後

下麵跟乾高麗菜

圖片5

圖片6  

瓦城選用的是手工日曬關廟麵

我很喜歡關廟麵

煮起來不容易軟爛

口感也很好

喜歡有口感一點的麵條 就煮5分鐘剛剛好~

 圖片19  

大約煮5-6分鐘

就可以撈起來啦(高麗菜有點難撈就是了XD)

依序放入乾香菜、調味油、酸辣醬

圖片7

圖片8

這時候我會加一點剛剛的煮麵水

增加濕潤度更好攪拌均勻

圖片9  

一邊拌麵一邊流口水

這也泰~~~香了喔

泰國直輸進口醬料

果然味道聞起來非!常!泰!(期待)

圖片10   

剛好冰箱還有一些九層塔

加在一起我覺得也滿搭

迫不及待!

圖片11   

圖片18  

入口之後

先感受到麵體的咬勁跟彈牙度

吸附剛好的醬汁

好~美~味~

台南的關廟麵真的很好吃

QQ彈彈的

圖片12  

醬汁的部分

跟聞起來一模一樣

泰式香氣爆棚

酸辣醬與泰式香料結合

光是用聞的就很開胃

好想來一份月亮蝦餅跟椒麻雞(喂

圖片13   

酸辣感比預期中更溫潤一點

不是大酸大辣的那種

但整體味道很夠味

絕對是一般大眾都敢吃的酸辣度

我老公(不敢吃辣代表)也吃得很開心哈哈哈

如果偏好重口味

就自己再加個辣椒應該更爽快(挑眉)

圖片14  

不如以往的乾高麗菜

吃起來脆脆的~

口感不是那種死死扁扁 很沒有生命存在感的蔬菜哦

而且體型還是乾燥蔬菜界的XL SIZE(笑)

反正就是有真正在吃蔬菜的感覺

圖片16   

目前市面上很少見的泰式酸辣麵!

整體口味跟份量都讓人滿足

好吃又開胃的酸辣感

默默地開始想念起曼谷的美食了(擦口水)

 

傳送門

瓦城乾拌麵粉絲團

momo購物網

PChome 24

除了網路以外,全台的瓦城與大心門市,都可以買得到瓦城乾拌麵喔!

 

logo01

 

以上與瓦城合作,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