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  

 

有沒有發現

這幾年完全是乾麵天下

時不時就會有新乾麵出場

真是滿足了愛好麵食人的心(笑)

我自己本身就是超愛吃麵

可以連續吃好幾餐的那種愛

這陣子最吸引我的是老蕭拌麵! 

是蕭敬騰與金博家共同研發出辣椒先生系列產品

經典剝皮辣椒、老蕭拌麵(油潑小辣)、老蕭拌麵(醇醬微辣)

圖片2  

 

經典剝皮辣椒

圖片3  

這個我真的超!愛!!!!

拿來煮菜煮湯都很美味

圖片6  

剛好最近很想喝剝皮辣椒雞湯

煮完真的是…

淚流滿面的好喝!

再次被自己廚藝感動到(大誤)

好啦不是

是金博家的剝皮辣椒真的很棒

圖片4

打開就聞到剝皮辣椒的香氣

嚴選1000公尺高海拔青綠牛角椒

無農藥低汙染

獨家採用百年醬麴秘釀工法

老實說直接吃我已經覺得很好吃了(笑)

圖片5    

就來分享一下

不需要廚藝就可以煮出感動人心的剝皮辣椒雞湯XD

首先要準備的有

✓金博家經典剝皮辣椒 一袋

✓雞腿肉 一盒

✓薑片

✓米酒

✓鹽巴

 

開始吧!

先把雞腿肉川燙過

圖片7

圖片8  

煮一鍋新的水

丟幾片薑片

倒入金博家的經典剝皮辣椒 

裡面的汁也要倒哦

圖片9

圖片10   

水滾之後

再把剛剛川燙過的雞肉丟入

放一匙米酒

圖片11   

轉中小火

蓋鍋煮15到20分鐘左右

圖片14   

最後再放一些鹽巴調味

圖片13   

完成!

是不是真的很簡單

圖片15  

光是用看的就覺得一定很好喝

迫不及待喝一口

真 的 非 常 美 味 (拭淚)

湯頭喝起來很甘醇

慢慢地散出剝皮辣椒的辣

是非常順口又清香

甘甜甘甜的滋味

又帶著清新的微辣感

圖片16   

忍不住一碗接一碗

在口中回甘

身體覺得暖暖的

圖片17   

剝皮辣椒煮過之後就沒有原本的辣

所以對於不太敢吃辣的人(我老公代表)

也很ok

煮完的剝皮辣椒他也敢直接吃

圖片38   

第一次煮就上手

只能說這是家庭主婦必備的金博家剝皮辣椒!

冬天我願意天天喝

 

老蕭拌麵(油潑小辣)

圖片18   

我超喜歡吃辣乾麵

雖然市售辣乾麵也不少

但真正辣的過癮卻很少

圖片27  

老蕭的油潑小辣 

有剝皮辣椒的滋味辣出新特色

前面幾口會覺得好像也沒有很辣阿

結果後勁來的很有感

喜歡吃辣的人絕對要試試

辣的很爽快哈哈哈

圖片19    

精選多種乾鮮辛香料

採用熱油冷悶

緩慢淬煉辣子香氣

取油不取子晶透紅亮

圖片20   

手摺日曬的關廟麵條

帶有咬勁

圖片21

圖片22  

大概煮六分鐘剛好

麵條口感很棒很紮實

圖片29   

剝皮辣椒吃起來鮮脆爽口

清爽不油膩

圖片23  

自己再加一些配料

好吃!

圖片24

圖片25

剝皮辣椒辣的很有滋味

但不會嗆鼻

我個人是很愛直接吃

圖片37  

  

老蕭拌麵(醇醬微辣)

圖片26   

圖片28  

比起油潑小辣的辣度低很多

不敢吃辣的人建議吃這個口味

圖片32

均勻吸附醬汁的拌麵

是否美味動人

圖片33

醇厚的醬油香氣

圍繞在口中

再配上脆脆的剝皮辣椒

圖片34  

鹹香的滋味

超!開!胃!

很有個人特色的老蕭拌麵

吃出不一樣的滋味

圖片36  

 

金博家辣椒先生系列商品專屬限定通路

全家 FamiPortPChome 24h 購物、家樂福、精品超市及昇恆昌機場免稅各店均有販售。

 

傳送門

金博家官網

 

 

logo01

以上與金博家合作,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