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OnrZko  

 

身為新手孕媽咪
踏入懷孕中期之後
原本是接手朋友吃剩的孕婦綜合維他命
但孕期間脹氣很嚴重的我,超級吃不慣朋友給的
再加上本來就不太會吞膠囊
竟然每天還要面對巨大的綜合維他命
每次都在逼迫自己
喝了一堆水才吞得下去

整個脹氣加倍,痛苦也加倍
後來受不了還是想找其他的替代
爬了一堆文,看到跟我一樣相同困擾的孕媽咪
推薦了可以用孕婦綜合維他命
是完全解救我的▸孕哺兒新維他命錠

/tmp/phpj1X6Kh   

專門調配給懷孕中跟哺乳期媽咪們的營養綜合維他命
內含葉酸、礦物質、鐵及多種維生素完整營養
省去很多瓶瓶罐罐,替脹氣鬆了好多口氣

/tmp/phpVn5zt3  

食用建議
準備懷孕期:每次2粒,每日1
懷孕期:每次2粒,每日1
哺乳期:每次2粒,每日1
(一天請勿超過2粒,多食無益!)

/tmp/phpD8GIHu   

我習慣在早餐後吃
可以直接用嚼的吃進去真的很!感!動!
味道酸酸甜甜有點像橘子糖之類的
吃起來順口
沒有什麼奇怪可怕的藥味
即使之前孕吐還很嚴重時,吃了也不會覺得噁心想吐
很順利陪我度過超不舒服的時刻
吃完也不會脹氣
加上是使用知名國際大廠新加坡DSM的孕婦專用維生素配方
成分安全有保障,吃的很放心

/tmp/phpLvMSw2/tmp/phpcYjdGN   

懷孕期間也很難避開被周遭長輩的風暴式關心
是否營養均衡、這個要吃這個千萬不能吃
但經歷過前期的孕吐脹氣
心很累了,還要特別注意飲食
也會跟著擔心有沒有足夠營養可以給寶寶吸收等等等
還好每天都有吃孕哺兒新維他命錠
給自己強心針,也可以立刻止住風暴關心XD

/tmp/phpHxm5Tt    
有超多種維生素
(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維生素C、維生素D3、維生素E、維生素K1)
提供完整營養給自己跟寶寶
這樣偶爾吃垃圾食物的時候,良心也過得去(大誤)

/tmp/phpSNFkyQ   

新維他命錠也含有鐵質、葉酸、鋅等
葉酸跟鋅幫助寶寶健康長大
鐵的補充對於懷孕中容易缺鐵昏昏沉沉孕媽咪也滿重要的
我一開始還沒吃綜合維他命
偶爾會突然頭暈,超可怕
自己都嚇到
後來固定每天吃新維他命錠,就好了很多

/tmp/phpup7nyB   

已吃完第一瓶要吃第二瓶了
原本就有打算要分享這個拯救我孕期的綜合維他命
第一瓶我是在孕哺兒官網上買的
那時候只先買了一個試水溫
前陣子快吃完正準備補貨,竟然就收到孕哺兒邀約(我超驚訝因為太巧了吧!)
完全不用猶豫直接答應XDD

孕哺兒另外提供孕哺兒新一代BP天然珊瑚鈣+D3膠囊

 /tmp/phpEorUGo  

目前吃得很習慣!
身邊已當媽的朋友也強烈建議我一定要懷孕補鈣
看過超多報導,妊娠及哺乳期都會讓鈣快速流失
所以懷孕中期開始,除了綜合維他命
每日一定要補充鈣跟D3(幫忙鈣吸收)
幫助寶寶骨骼跟牙齒順利生長
對於孕媽咪本身,也可以幫助牙齒骨骼健康、半夜一夜好眠等

/tmp/phpCYAPvy/tmp/phpjxecNm   

食用建議
準備懷孕期:每日3-4粒
懷孕期:每日3-4粒
哺乳期:每日3-4粒
成人:每日3-4粒
3-4粒含鈣量約700毫克

/tmp/phpDANxjP   

可以在晚餐飯後及睡前,各吃兩顆珊瑚鈣(一日共4顆)
記得要跟新維他命錠分開時間吃哦!
(維他命內有鐵質,會相互抑制吸收)

/tmp/phpzJvc2A  /tmp/phpyntSsW

孕哺兒的珊瑚鈣是使用檢驗合格的沖繩天然無污染的純淨珊瑚鈣
有鹼性礦物質、天然鈣、天然鎂等成分
富含70多種微量礦物質及人體必需微量元素

/tmp/phpCuxq5t   

懷孕媽咪的鈣質需求,每日高達1000毫克
很難只從日常飲食中攝取足夠的量
光是孕吐就夠痛苦了
還要再強迫自己必須吃什麼,厭世到不行!
添加了日本卵黃胜肽Bonepep
、酪蛋白磷酸胜肽(CPP)、維生素D3
營養輔助機能成分,高劑量配方提升吸收率

/tmp/phpXje6ZV   

為了自己健康跟寶寶發育所需
一定要好好補充足夠
以前從來無法感受,原來在肚子裡孕育一個新生命(拖油瓶)
是很不簡單的
身體養分一直被榨乾(開玩笑)
但只要每次產檢看到我兒的生長值都有順利達標
每個部位健康成長
初為人母,覺得好欣慰

/tmp/phpmSb8cG  

已陪我走過一半孕期的孕哺兒
方便補足孕期所需的營養
真的真的幫我省去很多心累的部分(笑)

/tmp/phpJSIhUj   

傳送門

孕哺兒官網:https://www.mamacare.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amacare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macare.tw/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