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1vecvn  

入坑零粉感要從去年說起
因為疫情關係
開始每天的口罩人生
長時間戴口罩,悶阿熱啊流汗阿,底妝糊的慘不忍睹
拿下口罩,還以為剛經歷完土石流
紛紛淘汰了很多粉底
讓我超持妝,底妝一整天屹立不搖的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PA+++

/tmp/php7a0vAt/tmp/phpkLuxBV   

我的常用色號BO-02
自然膚色偏黃的人都適用"BO"

/tmp/phpacMAss

/tmp/phpbQHyfj     

我還有另一色號是BO-01
BO-02多一些橘色調

/tmp/phpAqEpXY   

兩款其實都滿合我膚色
以肉眼看,我個人覺得BO-02妝感會比BO-01再亮一點
粉底的質地水感細緻
延展力超好

/tmp/phpr8AKhP  

臉上瑕疵
膚色不均、黑眼圈、毛孔、斑點、泛紅、小血管

/tmp/phpqD7AJM   

原先我是用手上妝
有發現粉底乾的速度偏快,要少量多次上
但本人牡羊座急性子,沒耐心
之後就改用美妝蛋,上妝速度變超超超快
急性子認真建議用美妝蛋!(笑)

/tmp/phpaS32b1   

因為粉底延展性滿好
上妝只要一次按壓的量,就夠全臉用
粉底內的超微粒粉體
在上妝時,立刻形成高結構力的氣凝鎖水網
完全感受水潤超服貼的質地

/tmp/phpTVIDsP  

用美妝蛋輕拍,直接融入肌膚,快速超貼妝
妝感輕薄、自然
呈現微透霧光,很喜歡!

/tmp/phpalRELX   

遮瑕力我覺得也不錯
首創靠光遮瑕,運用光線折射校正膚色不均
自然地隱藏住臉上瑕疵
像我鼻翼泛紅嚴重
但只上了一次,就遮了快八成左右
而膚色不均、毛孔、斑點跟血管的部分,幾乎都看不見了
左右邊對比超、明、顯

/tmp/phpTqBuox   

如果黑眼圈比較嚴重
即使局部再上第二次,依舊輕盈零粉感
二次遮瑕也沒有厚重粉感
眼下最害怕的乾裂、浮粉狀況都沒有發生!

/tmp/phpjqtxDV/tmp/phpkeRKE8   

完妝!
超美超貼合
是我最愛的微霧奶油肌

/tmp/phpzy09ST

摸起來也不會黏悶

/tmp/php4PE0cF  

跟我膚質很合得來(混合偏油)
有智慧油水平衡,針對出油處自動吸油,乾燥處自動補水
一整天下來,底妝控油不暗沉
戴口罩也HOLD得住
可以長時間維持漂亮的微霧妝感

/tmp/phpqGYaqX   

地方閒妻大熱天出門買菜
每次回家一身爆汗
超狼狽
已分不清臉上是汗水還是淚水

/tmp/phpWY83QA 

但只要用衛生紙輕壓之後
底妝幾乎沒有掉漆!
容易掉妝的鼻周,大家都健在

/tmp/phpIoLeu8
/tmp/phpu1yAvw     

抗汗效果很強
可以制衡台灣濕熱天氣!!!
不用擔心土石流再次歸來

/tmp/phpPMqFqw  

妝感極美
又可以快速上妝、服服貼貼的!
難以被取代的持久水粉底
整個深得我心

/tmp/phpqAVl5F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