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nNpkJU  

 

年過30的女子
總是得開始面對歲月一波波的攻勢
近期的苦嘆
膚況不穩定之外
發覺以往常用的乳液有點不夠力了
我本身雖然是混合油肌
表面很會出油,同時乾燥脫皮(俗稱外油內乾)
所以即使是夏天,肌膚還是需要高強度的保濕,但又不能過於滋潤!
很符合我需求的Petal Beauty超導Q10保濕修護乳液

/tmp/phpUURVrQ   

專為台灣濕熱氣候設計
適合一年四季的友好質地
觸感輕盈,吸收飛快
擁有乳霜的滋潤能力,卻不黏膩

/tmp/phpGHJ47C   

之前有用過Petal Beauty的精華液,大愛!
(點我回顧▸懶人抗老保養一瓶就夠,MIT也有好品質♥Petal Beauty超導多胜肽逆齡精華液)


現在孕期中,更在意成分是否安全
皆有通過SGS檢驗的超導Q10保濕修護乳液
用起來安心許多

/tmp/phpg7bO2Q   

Petal Beauty產品無添加酒精、香精、色素
低致敏的原料,全膚質都適用
這段時間我使用下來
都沒有刺激或是不舒服
加上最近臉有點敏感
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裡,真的會把臉榨乾,然後我鼻子又過敏
肌膚乾癢忍不住狂揉鼻子
鼻翼周圍總是乾燥、泛紅
覺得膚況差,前陣子都不想照鏡子(孕婦心情起伏大?)

/tmp/phprHjaqD

帶點霜感的質地
看似比一般乳液來的厚潤
但抹開卻非常滑順輕盈

/tmp/phpQl6FMT   

採用獨家微脂囊包覆技術
將營養成份包覆並快速吸收至皮膚底層調理
真的讓我驚奇的是一秒瞬吸的質地

/tmp/phpjXohso    

才抹開沒幾秒鐘
乳液已全部吃進去
完全滲透,超沒存在感的

/tmp/phpai30c8  

如果我是多莉應該會忘記剛剛有擦乳液(大誤)
反正極度清爽,沒有悶膩的感覺
很合我膚質
夏天擦都不會抗拒的瞬吸質地!
臉上乾燥的部位多抹幾次也不感到厚重

/tmp/php6ZMC2u  

而且對輕熟齡肌保養也滿有力度
含高濃度精華成分
像是Q10、積雪草、神經醯胺、角鯊烷、卵磷脂、荷荷芭油
可以幫肌膚深層補水、抗氧化、修護鎮定、增加彈潤等等等
總而言之,就是全面都有顧到XD

/tmp/php6gJ667    

擦了快一個禮拜的超導Q10保濕修護乳液
鼻翼周圍的泛紅好轉很多
比較不脫皮了
即使單擦乳液也不會覺得臉乾乾
摸起來還有點滑嫩
肌膚狀態甚是滿意!
果然,膚況穩定心情跟著穩定(笑)

/tmp/phpodexQn     

傳送門

官方網站:https://www.petalbeauty.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etalbeauty4u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