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MUpKJl    

 

身為一個極度恐老的30女子
近期尋覓各種適合自己膚質的抗老保養
畢竟混合油肌深怕遇到不對盤保養品
厚重黏膩爆油通通不可以
而質地非常輕透的▸Petal Beauty超導多胜肽逆齡精華液
完全符合我心中理想型

/tmp/phpGoc0hZ
/tmp/phpDN7UsL  

新創立的MIT保養品品牌Petal Beauty
以純素保養品為主軸
所有原物料皆不含動物成份及無動物性實驗
重點無酒精、無香精、無色素
敏感肌族群也可以安心使用

/tmp/phpwvTdIq  

三效合一的功能
化妝水+精華液+輕乳液
超適合懶人(自己先舉手)
外出旅行攜帶一瓶就夠了多給力!
但我個人習慣上還是會先用化妝水再接著擦

/tmp/phpQo8ksc  

水感輕盈的質地類型
輕輕抹開、速速吸收!

/tmp/phpOLmHHi
/tmp/php1zryIR    

在肌膚上超級快就吸收完畢
大概以10秒跑完百米的那種快速

/tmp/phpQ5uU8D  

誘人的高濃度胜肽精華(五胜肽、六胜肽、洋甘菊、維他命B5、乳木果油等)
搭配獨家微脂囊包覆技術
高濃度精華一路暢通深入肌底

/tmp/php0xHE41  

真的完全不悶黏
值得讚嘆!
超適合台灣的濕熱氣候
臉呈現微微的保濕光澤
絕不是油膩的光!

/tmp/phpqR52s4  

摸起來變得好細好滑

/tmp/phpPzABsg  

目前使用下來
我覺得給予肌膚保濕度非常足夠
之前天氣超冷容易臉乾脫皮
我有刻意測試保養時只擦超導多胜肽逆齡精華液
不再額外用霜或油
以往只要臉的保濕庫存一不夠
肌膚立刻表演脫皮秀
但在單獨使用超導多胜肽逆齡精華液的那幾天
竟然什麼也都沒有發生
保水狀態維持很好!!!

/tmp/phpkKln9S  

妝前使用可以加強保濕
也跟我的粉底們很合拍 不會起屑
是討人喜愛的質地
給肌膚保濕力也表現良好
抗皺的部分
老實說我臉上還沒出現什麼明顯皺紋(小驕傲?)
所以沒辦法給太多評價
不過有時不請自來的小乾紋倒是真的已久久不見
肌膚彈嫩的狀態還滿有感的
有很高調提升臉嫩度
摸起來滑到不行
超愛!

/tmp/phpTXJ1Lz  

傳送門

官方網站:https://www.petal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etalbeauty4u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