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eOpiIq  

 

前陣子我完全不想出門
臉整個大鬧情緒
天氣忽冷忽熱、長時間戴口罩悶住臉、太晚睡(怪自己)
肌膚像是積了深怨的大爆發
臉上不斷冒痘之外還乾到脫皮

/tmp/phpUG2xRo  

上妝都無法掩蓋的粗糙感
狀態很差讓我只想躲在家
最終,拯救了我的是

蘭蔻Lancome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tmp/phpjHUGpp        

小黑瓶含有專利的修護成分
只要一滴就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
添加了7大益生質、活性酵母精粹
讓肌膚上的好菌多餘壞菌
平衡修復各種狀況

/tmp/php9zAX77   

滴管設計方便又衛生

/tmp/phpnx3gNd

應該可以看得出流動性很高吧

/tmp/phpd8ioK2

還差點沒拍到(笑)
塗抹的延展性很好
也是一年四季都歡迎的輕盈質地

/tmp/phpv4Eu8R

我會在化妝水之後使用
平時只需要一滴管的量就可以抹全臉
一路無阻的滑溜延展力
如果覺得臉特別乾燥粗糙
就再多一滴加強

/tmp/phpJJS7Wi

水潤的精華質地
按摩幾圈很快的吸收完畢

/tmp/phpl6OoBE   

觸感是清爽柔嫩的
有種若有似無的潤感滲透包覆了肌膚
原本乾荒無生機的臉 像沙漠久違下了一場雨
保濕潤膚感很足夠

/tmp/phpaEXTeT  

大概用了兩三天
有感覺肌膚的透亮、彈潤度提升之外
連嚴重的顆粒感也平滑了不少 

DAY1 DAY3 DAY7
/tmp/phpeaxuso  

持續用了一個禮拜之後
請收下我的膝蓋
小黑瓶的修護力真的很厲害
原先慘烈的膚況已被安撫
甚至更加細緻平滑(意外發現毛孔緊緻)
不只讓肌膚狀態穩定,更驚豔的是肌膚升級看得見

/tmp/phpCPgn4p   

現在的保養已不能沒有小黑瓶
用在妝前或是混入底妝使用效果也很完美
小黑瓶已成為我的肌膚修復擔當、日常保養擔當、妝前擔當(笑)

/tmp/phpAUAaFU   

相見還不算晚
快到蘭蔻官網兌換免費小黑瓶體驗組https://bit.ly/3qWjuqQ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