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5  

 

近期最愛的唇膏!

LOREAL純色訂製唇膏 柔霧款-惹火玫瑰

名字有夠長

直接叫他小黑皮會比較快

包裝質感沒話說

很美!

圖片1  

重點是裡面的顏色也很漂亮阿

先入手了這兩隻

圖片5

圖片2  

擦起來的感覺

覺得會比較乾(本身是乾唇)

我會先擦護唇膏

過一陣子吸收進去後再擦~

比較不顯唇紋

圖片3

讓我一見鍾情的

#300微醺耳語   #220第N次初戀

圖片4  

 

#300微醺耳語

圖片6

圖片7  

抽屜裡一定要有的一隻紅色口紅

擦起來是很漂亮的紅色

在我唇上看起來有一咪咪的土色感

再加上彩度 飽和度沒那麼滿

比一般正紅色唇膏多了一點親切感

圖片8

微性感的紅唇

其實沒有很難駕馭

圖片9

圖片19  

總而言之

是個好美好和藹的紅色系唇膏

而且超顯白

圖片10  

 

#220第N次初戀

圖片11

圖片20  

當初一見鍾情的顏色

近期只願擦它

溫柔感的乾燥粉、蜜桃粉(?)

又帶了一點紅色調

顏色不會過於粉嫩但又感覺好溫柔

圖片13

(看起來亮亮的 因為有擦護唇膏 如果沒擦會偏霧感)

圖片14

薄擦也很美

圖片12  

我願意今年一路擦到年尾

技術不好 照片沒拍出它本人的美

只能說請快去試色!

 

 

logo01

 

以上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