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  

 

無意間發現超好用面膜!

敷完的隔一天洗臉有嚇到 

臉怎麼摸起來超滑超嫩(?)

才想到前晚有敷未來美的舒壓精油面膜

當初也是隨便買 (印象$399買1送1)

圖片15   

覺得精油面膜聽起來很厲害 

是我的菜這樣哈哈哈

挑了嫩白、保濕各一盒交替敷

一盒4片

我已經用到各剩最後一片趕快來寫文分享

▼保濕款

圖片2

▼嫩白款

圖片3  

打開面膜

裡面有不少精華液

可以倒出這麼多

圖片4   

它的面膜材質也滿不一樣的 

不是一般的棉布

我看官網寫說是800織纖維滑透絲(???)

雖然也不知道是啥

圖片5  

但摸起來非常滑~~~溜 我愛!

讓我想到天絲棉被的觸感XDD

服貼度也很高

圖片7  

(題外話 我剪短頭髮了!!!!美嗎

圖片6  

剪裁的地方 

除了鼻頭的地方有點過長

需要折一下

其他部位我覺得都滿剛好的

圖片8   

敷個10多分鐘

會感覺面膜變得比較乾

差不多就可以拿下來

圖片9

其實敷完面膜當下沒有感覺肌膚太大變化

圖片11  

有保濕感也不會黏膩

就是一款安全的面膜

敷起來也算舒服

直到隔天...

圖片13

才驚覺臉的膚觸也太咕溜了吧!!!

膚質有變細嫩

圖片14

手刀加入我的回購名單

 

logo01

以上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