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0  

我超喜歡吃乾拌麵!!!

尤其是那種QQ彈牙的手工麵條

無法抗拒的愛(笑)

有時候一個人在家不知道吃什麼

也懶得出去買

在家煮乾麵絕對是我好選擇!

方便料理又超好吃~~ 

來分享最近吃到的乾拌麵『無双麵』

圖片21   

它的麵條就是我愛的波浪麵條

有三種口味喔~都北拜甲

口味:激香油葱、鬼火椒麻、銷魂麻醬

圖片22   

無双麵的外包裝長這樣

超有份量感的

都有清楚標示熱量 成分 煮法等等

圖片23  

 

▼激香油葱

圖片24   

一袋有四包

圖片25   

圖片26   

我覺得他們的包裝還滿好看

簡單有力的感覺

每一份:麵條x1 醬料包x1 乾燥劑x1(不要誤食!)

圖片28   

準備來煮麵! 

圖片27   

等待水開的過程可以切個蔥 煮個青菜 

準備等等加料哈哈哈

圖片29

圖片30   

水滾之後再下麵

約煮個四五六分鐘吧

看個人喜好 像我喜歡吃硬一點麵條 享受嚼勁的感覺XD

圖片31   

撈起來的麵條

光是用視覺就已經感受到手工麵的彈勁

不愧是72小時手工日曬麵

而且好香喔

真的聞的到小麥麵粉的香氣

麵條本身都無添加防腐劑丶無漂白劑丶無修飾澱粉吃得絕對安心

圖片33  

加入醬料攪拌

油亮亮的麵條 口水都要噴出來了哈哈哈

還有撲鼻而來的紅蔥頭香氣

 圖片35   

今天加菜很豐富 有蔥 蛋 豆干XDD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

實際上也是超美味的好不好(得意)

圖片36   

波浪麵條可以很均勻吸附醬料

你看這個麵它又長又寬(吳亦凡表示skr)

這個口感它又Q又彈

有彈到外太空~~~

吃的到蔥酥跟醬油的香氣 再加上一點點微辣的感覺

我覺得是人人愛的味道

 

▼鬼火椒麻

圖片37   

這是麻辣口味的!

喜歡吃辣的可以試試

我最愛這口味

圖片39   

每一份:麵條x1 醬料包x1 乾燥劑x1

圖片40   

圖片41   

由大紅袍花椒煉製 特調椒麻配方

辣的很舒服 不會死鹹

口感醇厚 麻而不放縱 香辣有韻味

圖片43   

乾麵必備的蔥!

(我蔥控哈哈哈)

 圖片51  

開動!

香氣逼人的四川大紅袍花椒

不是單純的辣而已 

口腔充滿著香、辣、麻三種味蕾

圖片44   

超誘人的麵條

辣度我個人覺得應該是小辣吧

如果可以再辣一點的話更好哈哈哈

越辣越過癮阿

 

▼銷魂麻醬

圖片45   

這口味我老公讚不絕口

以後懶得煮飯就用銷魂麻醬麵打發他想必是沒問題的哈哈哈

圖片46   

每一份:麵條x1 醬料包x2 乾燥劑x1

(乾燥劑我漏拍 就跟上面長得一樣 再次提醒不要誤食喔)

圖片47   

溫柔迷人的芝麻香氣

香濃而細緻

圖片48   

我覺得很特別是用波浪寬麵配麻醬

以往吃到的都是細麵

彈牙的手工麵條搭配香氣十足的麻醬

別有一番風味

依舊溫醇順口 讓人不知不覺吃完一整碗

圖片50   

混著芝麻醬的手工麵條口感更滑順

圖片49   

再搭個青菜肉片

覺得超滿足

圖片52   

打完這篇有夠餓

不說了

我先去煮一碗麵吃XD

 

傳送門

無雙麵

 

logo01

以上與無双麵合作,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