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    

 

雖然每次看韓劇女主角的光澤肌都很誘人

但回到現實

台灣夏天太逼人 夏季的出油量是double

所以光澤肌對我來說實在太難駕馭

一出門根本撐不了多久阿

分不清楚臉上到底是光澤還是油光

比起光澤妝感

我更愛霧面感的底妝

不然走在外面實在太容易變得狼狽了

圖片2   

前陣子用了UNT 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心完全被擄獲

【點我回顧】化妝的事||夏日必備超完美控油♥UNT完美持久控油底妝系列

愛出油的肌膚

當然要選擇會控油的底妝

就像出國一定要買保險的概念

圖片3  

粉色的水潤質地

在臉上推開後就化成明亮的膚色

圖片21

好推就算了

亮膚效果還驚奇得好

來個左右對照圖

((慎入XD))

圖片9  

原本沒氣色又暗沉臉

立刻被提亮

她的低調光澤感如果想走裸妝路線是一個好選擇

圖片5

很輕透又自然

偶爾膚況好

直接擦她再上蜜粉就可以出門了毫不費神     

也可以跟UNT 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一起用  

圖片13

我拿的色號是PS10 自然肌

SPF 48 ★★★★

防曬係數還不錯

這樣也不用特別再擦防曬乳(我好懶)

圖片14

閃耀光澤感的小黑盒

我滿愛這種簡約卻很美麗的質感包裝

打開來

圖片16

樓上住粉底 粉撲樓下

這種分開設計的粉餅盒 比較乾淨 我喜歡~

樓下還有通風設計喔 貼心!

粉撲本人超柔軟 她坐姿體前彎大概可以超過40公分這樣XD

好軟Q阿~直逼專櫃品質

圖片15

粉餅的部分

是雲母礦物粉體 粉很細緻服貼

遮效度適中

圖片20  

多上幾層 也不太有厚重粉感

這點滿不錯的 

添加高效保濕玻尿酸 角鯊烷

妝感服貼 粉很細不卡毛孔

有亮膚霧面的修飾感

圖片12  

上妝順序

STEP 1.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大概取五元大小的量就可以推全臉

圖片4  

STEP 2. 遮瑕

針對痘痘 黑眼圈先進行遮蓋工程

用手指輕點的方式 會比抹的方式更服貼

圖片6  

STEP 3. UNT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

可以用粉撲或粉底刷 輕輕推勻

黑眼圈的地方 我會多壓幾次

圖片8  

STEP 4. UNT完美持久吸油蜜粉

針對愛出油的地方 像T字部位一定要多拍幾次 

圖片11  

完妝很自然輕薄

以前有用過一些粉餅阿

上了粉變得超厚重

感覺一大笑 妝可能就要裂開了哈哈哈

圖片18  

最近都帶著她

在外補妝也好方便

妝感雖然是霧面的 但還是有種微霧光

看起來就是很朦朧美阿

圖片17  

 

傳送門

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 

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logo01

以上與UNT合作,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