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最近洗面乳用得特別快

沒辦法這個天氣實在太要我的命

隨時隨地都好想洗臉洗澡

快把我弄濕我要降溫XD

(我真的超怕熱)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衝到浴室把妝卸了好好洗個臉

跟著我一天的負擔妝把她洗掉((爽快))

圖片2   

印象以來露得清洗面乳都好用

這次的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

是韓國進口

外包裝如同以往風格

裡面有鋁膜 記得撕掉~

圖片5  

175g對一般洗面乳來說就是個小巨人

以我現在需求量之大超適合無誤

圖片3圖片4   

氣墊泡泡聽起來就很可愛

乳白色質地

圖片6圖片7  

淡淡舒服的香味 我很喜歡!!!

先直接用手起泡看看

可以感受泡泡是很細緻柔軟

圖片8  

如果你是夢幻少女泡泡控()

可以用起泡網

立刻產出很紮實的泡泡們~

完全不需要洗臉機惹(丟)

圖片9圖片10  

絕對不是那種外表紮實裡面其實很空洞

就像有一些幕斯瓶壓出來的空虛泡泡我才不喜歡((任性))

圖片11 

紮實獨特的氣墊感泡泡

洗起來好舒服喔

圖片12  

泡泡是有在用心洗毛孔髒汙

成份溫和 不含酒精

洗淨後的臉兒都甦醒了很暢通的感覺~

圖片13 

話說我的做臉姐姐有跟我講過

洗臉最好不要超過30

不然髒汙又會跑回毛孔裡

雖然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不過我是信了

所以我現在都速速洗臉

不讓泡泡在臉上停留太久

圖片14 

通常深層潔淨洗面乳

洗完臉都會出現一種澀澀感

但氣墊泡泡洗面乳完全沒有這個狀況

應該是有特別添加高純度玻尿酸與胺基酸的關係

洗臉後是有保濕感的 而且是很有!!!((強調))

真的完全不緊繃不乾澀阿

這點超超超滿意

圖片15  

膚質摸起來柔嫩清爽

跟一整天的油膩感鄭重說再見

太喜歡她的潔淨力跟保濕度都很夠

絕對是一年四季都適合的選擇

 

 

傳送門

官網 

粉絲頁

---

本篇與BloggerAds合作文章

真心體驗分享

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噢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