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0  

 

 最愛保濕面膜

一兩天就要來一片

畢竟肌膚缺水就會鬧各種脾氣

尤其年紀越大越有感(遠望

而且我又是任性沙漠肌

稍微偷懶一下

很容易暗沉蠟黃整個沒精神

即使有化妝也很難妝沒事

每天再怎麼懶得擦瓶瓶罐罐

也一定要敷個面膜

懶惰女子也是有堅持的!

圖片2   

最近認識一個新品牌

Dreamhound朵芮迷

以植物性成分與親膚原料為訴求

專為亞洲女性肌膚打造

圖片5圖片3

包裝好有質感

一盒有5片~

還有FG特優評鑑唷

圖片4     

仙人掌活水能量面膜

是墨西哥有機仙人掌萃取

擁有高保濕及修護能量

好佩服仙人掌可以在沙漠中屹立不搖的生存喔

要是我應該很快就gg((大誤))

圖片6   

加上多種保濕修護成份

小分子玻尿酸 甜菜鹼 卵磷脂

幫助肌膚補水 修護 活化

加強肌膚保水

圖片7 

最喜歡這種打開看的到精華液

整個很大器

超薄透的面膜

圖片8

一看就知道是很服貼肌膚的材質

而且很適合我的臉部場地大小

輕透到都看穿我的肌膚

很柔軟敷起來舒服

圖片9

而且很棒的材質

不會敷臉的時候

滴滴答答臉在下雨

圖片10

奧地利認證天絲膜布

幾乎可100%回收利用

比起華麗包裝 環保也是很重要~

圖片11   

15分鐘後再拿下來

臉好透亮

呈現自然發光體的狀態XD

圖片13  

觸感也很清爽彈力

最喜歡這種喝飽水的肌膚狀態

  圖片12

記得要再擦個乳液或是霜來鎖住水分喔

保濕做好膚況也穩定許多

後續上妝服貼度也變好

不容易脫妝

我們每天都會喝水

臉也很渴當然也要常給她喝水阿

一天一保濕 老化遠離我的概念XD

圖片15   

傳送門

Dreamhound朵芮迷 官網 

Dreamhound朵芮迷 粉絲頁 

 

---

本篇與BloggerAds合作文章

真心體驗分享

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噢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