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  

 

Kiehl's白泥面膜出道那麼久

最近才把她入手了!!!

一直耳聞有多好用就有多好用的地步

但之前因為考慮價格

遲遲沒買

結果不久前看到line的推播廣告

優惠$990!!!

瞳孔瞬間放大就不小心跟著手滑

雖然說已經下定決心不要一直亂花錢

但不買真的好痛苦阿阿

一切都是line害的我不是故意的(

圖片1圖片2   

來不及幫她拍開箱照

就迫不及待先用了

夏天的臉就很愛長一些有的沒的

粉刺也是很積極的在生產

自己清的掉就算了

(我都是用青春棒)

看得到清不掉的 躲在很裡面的就很頭痛

很常弄到傷口腫起來它還不肯出來

這種最!!!

圖片3   

灰白色泥狀

有點泥土的味道

(廢話人家本來就是泥)

味道很天然啦感覺沒有加有的沒的

圖片4

質地好柔滑

粉刺密集的地方可以厚敷一點

敷在臉上也不會滴下來

圖片5

過程中慢慢感覺到臉被"收緊"

但不會覺得刺激不舒服感

大概10分鐘後 就把她洗掉囉

圖片7                     

洗完臉後

我覺得最最最明顯的就是粉刺浮起來

再用青春棒輕輕一按

粉刺毫不矜持就出來了(之前是在堅持什麼!!!???

圖片8 

大概一週用一次

給肌膚深層清潔一下

雖然緊縮毛孔這點目前無感

不過惹人厭粉刺不再礙眼

毛孔變乾淨

果然是神奇白泥

圖片9   

之後再用金盞花化妝水濕敷

鎮定收斂一下毛孔

圖片10

這瓶也是我的愛

裡面看得到一堆金盞花

味道很舒服 像是淡淡紅茶香(喜歡)

圖片11

夏天用就是有一種清爽無負擔感

有時候快長痘痘趕快拿來濕敷

痘痘就會默默自己不見

真的很好用啦~

Kiehl's的明星商品果然是實力派的

 

 

---

以上就是個人體驗分享

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噢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