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上班的日子

真是容易讓人無精打采

無力感發作

三不五時就好想出去玩(疑這樣對嗎

尤其最近好想去海邊阿阿阿

看海玩水  穿比基尼拍美照  好需要放鬆啦~~~(大喊

14440984_10210236673743767_402331343434760174_n  

好了  總而言之

為了去海邊可以勇敢穿上比基尼

最近的晚餐能少吃就少吃

還很有心的去跑步運動(自己說

不過每到假日又會禁不起誘惑

偷吃大餐犒賞自己(掌嘴!

也不知道是不是到了某個年紀關係

即使有在克制自己

穿上比基尼的進度還是遙遙無期

不~~~

為什麼穿上比基尼這麼困難

當我還在思考這個人生課題時(?

就讓我遇見了採用日本當紅產品概念的【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

外面的酵素百百種

夜食”這個路線 深深的吸引我

圖片2圖片3   

厲害的4大分解酵素

脂肪分解酵素x澱粉分解酵素x蛋白質分解酵素x乳糖分解酵素

可以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

根本就是為我而生!!!(激動

圖片5  圖片6   

宵夜後の健康對策

迫不及待開箱

一盒裡面有30小包

圖片7   

建議晚餐後食用

整個讓我很安心吃大餐阿

也不會罪惡感迸發

圖片8

一天一包

想說這麼厲害的東西會不會很難入口

畢竟健康的東西都是難吃的

結果吃了一包

也太好吃了吧!!!

完全沒有奇怪味道

是酸酸甜甜的水果味

整個很符合我的口味

( 一天只能吃一包嗎XD)

圖片9   

它的粉很細緻

我都直接一口吃 再配水

也可以加到牛奶飲品內享用

圖片10

高達80種蔬果發酵精華

營養補給很給力

現在太常外食 蔬菜水果也攝取不夠

有了夜食酵素

立即變身健康女子~

圖片14  

18種胺基酸

調整體質 在睡覺也能持續促進代謝

消夜偷吃鹹酥雞也沒再怕了阿

夜食少負擔~

添加藤黃果萃取物、鉻元素

擁有多項專利 能調節生理機能

晚上想吃點東西~

酵素搭配沙拉 有酸甜水果風味 超好吃唷

圖片1  

體內環保的概念

最有感的就是我的人生變得很順暢阿

前一晚吃的消夜隔天早上就可以跟他say hello的感覺真好

重點是也不會感到不舒服

圖片13   

出門吃大餐前

帶一包放在包包裡就是安心

習慣每晚來一包~

夜食酵素我的護身符

我想我離比基尼之路不遠了

圖片15

 

傳送門

夜食酵素官網 

我的健康日記FACEBOOK粉絲頁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噢

logo01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