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0  

 

光是包裝就很值得入手的PAUL & JOE糖瓷絲潤隔離乳S

我承認一開始只是覺得長相可愛

想不到用起來超厲害

讓我直接掉入坑裡(笑)

糖瓷絲潤隔離乳S/SPF15 PA+

圖片1   

有個可愛的小名「小香檳」

含獨家”香檳金秘密配方”

結合了9種不同的色調的香檳金色珍珠

我覺得色調非常適合一般肌與黃肌

圖片2

圖片3   

色號是01

圖片4  

保濕水潤的質地好推抹

清爽不黏膩

圖片5   

抹在肌膚後

直接被它的潤澤度一秒震懾住

圖片6  

好推又很貼膚

很難形容它的美好

就是肌膚看起來狀態變很好

After / Before 

圖片9  

發自內心的自然透亮感

像天生美肌

潤色提亮的效果很好

絕美光澤感很適合暗沉膚色不均的肌膚使用

圖片7   

成分高含量橙花精露

能滲透肌底保濕補水

我個人也很愛橙花的味道

不是那種很甜膩的花香

上完糖瓷絲潤隔離乳妝感大概已完成70%

接著再用

糖瓷親肌水凝粉餅N/SPF25 PA++

圖片10

圖片11   

80%水基底成分以及海洋膠原蛋白分子精華

上妝同時潤澤肌膚

圖片12  

跟一般的粉餅質地很不一樣

有點膏狀帶點保濕的感覺

圖片13   

基本上我不會全臉使用

都是針對臉上比較需要遮瑕的地方

像黑眼圈 小雀斑 局部泛紅等等

圖片14   

遮瑕力跟水潤度都不錯

擦在眼下也不會感覺很乾

也沒有卡粉的狀況  優秀!

黑眼圈大概遮了七八成

是一個滿自然不會太厚重的遮瑕力

最後定妝

糖瓷淨透隔離蜜粉餅

圖片15

圖片16   

顏色看起來是淺淺的紫色

不過擦在肌膚上是透明的喔

不會影響膚色~

圖片17   

同樣的”香檳金秘密配方”

定妝同時維持底妝的光澤度和透明感

妝感看起來更細緻

圖片18

圖片19   

質地輕盈的粉末與潤澤保濕美容油

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

長效保濕不浮粉之外也更持妝了

圖片20   

最近喜歡自然輕薄的妝

重點是持妝度很重要

圖片21

圖片22  

尤其在大太陽底下

妝 感 依 舊 完 整 !

喜歡你們會喜荒(‘∀’●)♡

圖片23  

傳送門

PAUL & JOE官網

 

logo01

以上與PAUL & JOE合作,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