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2      

 

那一年25

是我第一次用SK-II青春露

以前只知道她的經典

但也覺得遙不可及  

大學畢業後 工作一段時間

保養方式漸漸改變

從開架到慢慢靠櫃的過程

親臉體驗青春露後

就知道我再也無法失去她

畢竟女人一生都在對抗地心引力阿

遇到對的戰友就可以放心全部交給她

圖片6     

青春露的靈魂

就是連男生都知道的經典成份PITERA

天然酵母萃取 液態的精華質地

有個特殊味道

有人說像口水啦哈哈哈

我不管 是口水那也是很厲害口水(

圖片2   

單擦或是濕敷效果都很好

隔天起床立現的那種

記得剛開始用的時候 最明顯的就是臉亮了許多

持續使用一陣子

臉的觸感變得很嫩很滑

有一次化妝還忘記上粉底也沒發現(是多放空在化妝

謝謝SK-II青春露給我驚奇的保養成果 

難怪她毅力不搖在保養界稱后三十多年

圖片5

化妝棉擦臉後再擦脖子還有手腳都不放過

反正就是要把化妝棉榨乾

一滴都不可以浪費 

嫩白效果比擦美白乳液還來的快又明顯 

123  
圖片7     

總是給肌膚安心穩定的感覺

每次快用完的時候就會特別焦慮

趕快上網訂購

不過單買一瓶其實價格不便宜耶

我都是購買多入組的小ml

算下來價格真的划算很多!

B0355C54-F3FE-4D16-AC0F-FE3DB6DFCAEC_副本            

很喜歡青春露這段話

每一分、每一秒,妳都可以改寫命運,因為命運, 它就在妳手上。

命運的好壞,不在運氣,而在於妳是否能夠果敢選擇。

所以,不用介意別人的看法。相信自己的力量,相信自己的選擇, 因為能夠決定妳人生的… 就只有妳自己。

改寫命運,SK-II。

 

logo01

以上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