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我的肌膚就是任性

這種熱到狂出油的天氣她還可以毫不避諱在那邊脫皮

夏天上妝根本挑戰我極限

先是脫皮脫妝 接著出油土石流

整個很崩潰

明明冬天擦得好好的保養品

一到夏天轉眼不認帳

圖片2   

前陣子一直在尋求急救的保養品

但不是擦了無感就是大長痘痘

整個心力交瘁之於

在康4美遇見了Dr.Jart+

之前只知道他們家的面膜評價不錯

試用了分子釘滋養霜

擦起來滋潤也不會感覺油膩

只是霜狀質地我很怕夏天不適用

當下放回去 但心中卻一直掛記著她

後來爬文發現評價之好

立刻不管就直接下單了

圖片4 

終於

我的救星出現了

Dr.Jart+分子釘滋養霜

分子釘(神經醯胺) 一種保濕成分 也是人體內自有的成份

隨著年齡增長 它會開始流失

就跟愛情一樣 失去了就回不去了

所以真的要認真看待好好保養

不要等真的失去才後悔阿(菸

 

圖片15   

有分清爽型(罐裝)跟滋潤型(條狀)

我購入的是滋潤型

很滋潤的霜狀

圖片5  

吸收度非常棒

按摩一下就咻進肌膚裡

圖片6

不會有一層膜 浮在臉上的感覺

之前用過某個乳液

睡前擦了隔天起床洗臉 邊洗邊感覺到有一層浮在臉上

超錯愕的阿 滿滿的問號

妳怎麼還在這 怎麼沒有吸收進去啊!!!整個就是莫名其妙

後來還開始大長痘痘超可怕

立刻被我打入冷宮

不適合的果然不能強求

圖片16   

我臉的用量大概是這樣

一開始我怕用太多會有油膩感

圖片7

結果是我多慮了

她是我用過霜狀裡最最最清爽的

延展性也很棒

圖片8圖片9  

之後上妝服服貼貼

脫皮狀況也舒緩很多!!!

真心把保濕做好真的有差

妝感也可以維持比較久

 終於不用再面對土石流或是乾旱發生在臉上的悲劇

圖片13

遇見妳

是多麼幸運的事

   

---
以上就是個人體驗分享
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噢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