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0  

 

前幾天翻到就照片

好懷念阿~~~

以前好喜歡乾杯一口把啤酒喝下去的感覺

圖片1  

爽快阿哈哈哈哈

但漸漸發現越來越不行了

不是我老了 是現在好容易牙酸啊~~~

雖然也不是每次喝冰的都會牙齒痠

(這樣到底算不算敏感牙!?)

Anyway預防甚於治療 從日常做起

從小到大熟悉的口腔品牌黑人牙膏

圖片2  

這次的超氟系列是我第一次用

是護理型牙膏

不止有效抗敏還可以強化琺瑯質

圖片3  

畢竟我也超怕看牙醫的(每次看 手都握超緊)

所以還是對牙齒好一點

看牙醫這種事情還是能不見就不見吧

圖片6   

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

淡淡的綠色

一樣是我喜歡的薄荷味

不過相較之下味道比較淡一些

刷久也不會覺得嗆辣

圖片8  

泡沫很細緻

刷牙也算是一門訓練耐心的課阿~

現在都逼自己至少要刷個五分鐘

每一顆牙齒都不可以放過

圖片9  

醫生有交代

正確刷牙方式

要由上往下 不可以來來回回那樣

同個地方至少都要10

才能真的把牙齒刷乾淨

雖然覺得醫生很囉唆細心的跟我說

但真的刷到手好痠  手臂都瘦了我!

為了我的牙 我得堅持下去

圖片10   

以前刷牙都會流血

不過自從用了抗敏護理牙膏就沒有這個狀況

抗敏感成份 PNS

溫和的讓人更放心使用

圖片12  

清潔牙齒後

口腔也會保持著清新薄荷味

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幫助牙齒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再也不用顧慮大口喝 大口吃冰這種事情了

圖片13  

 

傳送門

https://www.facebook.com/darlietw/videos/1603972739660920/

 

logo01

以上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