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4  

 

我的牙齒天身就不白

加上常常喝茶 喝咖啡 吃咖哩

各種容易造成色素沉澱食物我都愛

有一天男友突然對我說:欸我發現妳的牙齒好像越來越

我立刻拿鏡子一看

整個嚇歪 牙齒什麼時候變超黃

牙不整齊沒關係 但不能黃牙阿

下了決心要遠離這些易色素沉澱的食物們

當然這還不夠

一般牙膏已經無法拯救我的牙齒們

後來看到這個影片

歐洲原裝進口  Denivit去漬潔白牙膏

難道我牙的春天到了

  圖片15    

  包裝超有誠意+貼心

圖片2

有附上色階表

應該是很有自信才敢附吧

圖片3   

容量50ML

擠出是白色

圖片4  

薄荷味道 很涼爽 

我很喜歡

刷起來泡沫好細緻

還滿舒服的 不是有顆粒的那種

不會傷害琺瑯質

圖片7   

之前去洗牙

牙醫問我知道正確刷牙方式嗎

哈哈哈我竟然不知道

好險牙醫杯杯很有耐心教我

牙刷先在牙齦跟牙齒之間的位置

用左右來回的方式清潔

圖片5    

上排牙齒由上往下刷

下排牙齒則由下往上刷(不可以來回喔)

圖片6

我現在都超認真用這個方式搭配Denivit去漬潔白牙膏

雖然要刷很久手好酸 

但持續一陣子發現牙齒真的變白

原來用對方式 已成功一大步(感動

圖片8   

接著來看Denivit的去漬能力

找一個髒髒 感覺幾十年沒洗澡的五元

好喔來幫你洗澡

圖片9  

靜置兩三分鐘

來沖澡囉

乾淨好多  原本汙漬被刷掉了 

圖片10  

我以前都不敢擦桃紅色口紅

因為會顯得牙齒黃

不過我現在已沒再怕

圖片11  

桃色口紅通通可以從冷宮出來了

也不用害怕開口大笑

話說之前我姐婚禮被拍到這張啦

圖片12  

哈哈哈哈笑得超開心

牙齒白我驕傲阿(甩頭髮

 

傳送門

Denivit去漬潔白牙膏

 

logo01

以上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