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6  

 

像我這種沒睡飽絕對眼睛無神的女子

出門前絕不能少的眼線

就算來不及化

包包一定會備用一支

捷運火車都是我的化妝台

圖片1  

從學會化妝開始

就默默陪伴我的KATE眼線筆

雖然經歷過各種改革換代

不過KATE眼線筆是我一直會回購的開架首選

出名的筆頭細 好控制

即使我在捷運火車上一路顛頗

也可以化出流暢眼線

防水防暈染這基本的就不提了

圖片2   

每天早上都在跟時間賽跑

雖然說覺要睡 但妝也要化

有一次同事問我:我看妳每天都完妝耶 是提前一小時起床化妝嗎

我:沒有阿 我五分鐘就化完了(甩髮

今天就來分享連同事也跪求的五分鐘戰鬥眼妝XD

圖片12   

戰鬥成員小組有

KATE 造型雙效眼線筆 BR-1

KATE 3D造型眉彩餅 EX-4

KATE 擴型深邃眼影盒  BR-3

假睫毛 一副

圖片14

貼好假睫毛後用KATE擴型深邃眼影盒BR-3

哈哈哈請不要介意她現在長得很狼狽

她真的很常陪我一起戰鬥

1. 用B打底整片眼窩

2. 取 C以眼尾為中心 化一個"ㄑ"

3. 適量沾取A 化一個"ㄑ"

圖片8   

顯色之外粉質很細

橘棕色系列 也算大地色親戚

圖片15

顏色不會很沉重

走一個有精神氣色的感覺

接著KATE造型雙效眼線筆 BR-1(深棕x霧棕)

圖片4

 

很棒的雙頭設計

一頭是眼線液 筆頭很細緻柔軟

像我手抖女子 也可以化出完美眼線

另一頭是眼線膠 筆頭較粗可做暈染

圖片5   

上眼線我用眼線液

大概從眼尾後段順著睫毛根部

輕輕拉出 我喜歡眼尾往上一點的感覺

有種微笑感XD

圖片7

再用另一頭眼線膠

輕輕畫出下眼線

長度大概1/3就可以了

霧棕像是隱形眼線 很自然 不會太銳利

最怕那種早上出門自然清新眼線晚上變煙燻妝

KATE 眼線筆筆一整天下來很持久很完整

最後再用KATE 3D造型眉彩餅 EX-4

圖片3   

淺至深的三種棕色 化出很自然眉毛

但如果要走歐美路線眉毛可能要選擇別人了XD

圖片13

毛刷很軟很細緻

STEP 1

先用斜頭端 沾取B+C 

劃出眉毛的底線

眉尾不要低過眉頭喔 會看起來很衰

圖片9

STEP 2

改用軟刷頭

沾取A+B 輕輕刷出眉頭

圖片6

STEP 3

用斜頭的刷頭  少量沾取

化出眉尾

蓬鬆立體眉毛完成!!!

圖片10   

熟能生巧 

5分鐘快速完妝

KATE真是我每天戰鬥好夥伴

化妝包有她就是安心

圖片11  

 

傳送門

官網

粉絲頁 

 

logo01

以上與KATE合作,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