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  

 

除了保濕之外

我也超care美白

因為我天生臉乾又黃肌

不小心曬黑還很難白回來

所以我超愛敷面膜

幾乎一兩天就敷

保濕美白拉提片狀凍狀

各種樣式 通通都來

只要遇到對的面膜 人生就是安穩又幸福的

像是露得清的細白修護面膜

是心頭好之一 從大學到現在已經不知道回購多少盒

每次敷完都超有感阿 臉整個亮起來

圖片32     

 

這次看到露得清-細白系列又新上市的晶透面膜&膠囊面膜

 

超~期~待~

韓國原裝進口

細白晶透面膜

圖片1圖片2  

很有質感的面膜材質

是我喜歡的兩片剪裁式設計

更服貼於臉部

圖片5圖片3  

一面像是果凍一樣 QQ滑滑的

另一面則是獨家特殊格紋材質

圖片6  

敷在臉上很舒服

精華都包在裡頭

修復保濕肌膚

敷的時候將格紋那一面貼緊肌膚

圖片8  圖片28  

很驚奇她的服貼度

面膜整個緊緊抓住我的臉不放開XD

像是把整瓶精華通通包覆在臉上的感覺

剩的精華液也不要浪費 脖子也來敷一下

圖片10圖片11  

好蘇湖

脖子也要好好照顧

跟臉一樣白白嫩嫩的

晚安膠囊細白面膜

圖片12圖片14  

外包裝像是咖啡膠囊設計

出門旅行帶著好方便

    圖片16

像我這種面膜狂熱份子

出國前一定抓一把帶著才安心阿

質地是很水潤的凝膜

  圖片18  圖片17

成份有維生素B3、黑莓葉萃取

有薄敷/厚敷兩種方式

薄薄擦一層在臉上

停留1015分鐘

圖片22  圖片24

質地很清爽 感覺精華默默的被肌膚吃了進去

不需要洗掉可直接做後續保養

肌膚看起來更透亮   

厚敷的話

圖片23

就給她厚厚的塗好塗滿

精華高效滲透到肌膚裡

冰涼爽爽的 夏天用果然好適合阿

圖片25圖片26  

在塗的時候 還有淡淡的花香氛

15分鐘後

依依不捨洗掉

臉變得很水嫩 摸起來QQ

圖片29   

一顆的量其實滿多的

為了保鮮 建議打開後兩天內用完

保存方式將凍膜密封冷藏 隔天再次取用

我第一天會用厚敷的方式 第二天再用薄敷

一種自我居家美白療程的感覺

圖片19

哼如果妳的臉是xs size

用到第二天還剩很多

也可以擦在手肘 膝蓋等等等  

雖然奢侈 不過美白當然任何地方都不可以放過阿

 

傳送門

露得清官網

露得清粉絲團

 

logo01

以上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