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TTax7o      

 

怎麼感覺才剛卸貨不久
兒子竟然已滿月了!
目前還身處在水深火熱的時期
但看著嫩嬰一天天長大
只能說這真是甜蜜的負擔阿(遠望)
這次要來分享從孕期陪伴我到兒子出生後,一直愛用的『THE herb farm精選天然孕嬰組合』
非常推薦給媽咪及寶寶使用喔!
/tmp/phpBGxkGU/tmp/php8NOoAB    

組合有:孕婦護膚油、寶寶修護乳霜、寶寶甜睡按摩霜
THE herb farm是來自紐西蘭天然草本品牌
致力於生產純淨天然、不含防腐劑
全程手工製作的護膚保養產品

 

▸THE herb farm孕婦護膚油

/tmp/phpsV7wx8      

整個孕期我都滿認真的在擦護膚油跟妊娠霜
所以很慶幸到最後沒有長紋
生完後也有持續擦護膚油
雖然肚子的肉還沒完全消失,但至少肌膚摸起來超滑嫩!
之前有用過一些無香味的護膚油
不過用得不太習慣
擦完會有一股油耗味,還深深殘留在衣上
真不知摧毀了幾件睡衣阿
尤其我孕期對於味道特別敏感
如果香味太重或是有油耗味的通通無法

/tmp/phpdD4PUa  /tmp/phpZ5eoki

THE herb farm護膚油的味道就很舒服
我喜歡它淡淡的草本香氣
/tmp/phpRstlhu   

沒有奇怪的油耗味
無添加防腐劑、人工香精、酒精、雙酚A/S
讓我很放心在孕期間使用

/tmp/phpxbCVse   

按壓頭很好控制每次用量
護膚油的滋潤度不錯,量不用太多
我習慣一個部位約按壓一兩次
從肚皮到腰部、屁股、大腿以及胸部全部擦就對了

/tmp/phpINBCSz  
成分單純,選自純淨植物油配方
小麥胚芽油、酪梨油,提升肌膚彈性健康
單擦的話我覺得油感不會太重
平時會混著一般乳液或是妊娠霜
質地變得更好吸收

/tmp/php3OQv0e  

給全身肌膚足夠保濕油分
緩解了越來越大的肚皮,不會因為太乾燥而搔癢
(亂抓也很容易長紋的!)

/tmp/phpuL5S3f     

迷人的草本香氛
超適合睡前拿來按摩放鬆(孕婦很需要)
保濕滋潤做好,皮膚狀態更穩定!

/tmp/php227Pgd   

 

▸THE herb farm寶寶修護乳霜

/tmp/phpQc3rFr   

一款多功能性的修護乳霜
寶寶跟媽媽都可以用
它的滋潤度很好,也不厚重

/tmp/phpe3jMbG  
肌膚感到乾燥、敏感不適時
能夠舒緩修護
像是寶寶紅屁屁的狀況
或者親餵媽咪乳頭破皮都可以用

/tmp/phpf51aPy/tmp/phpnrs9Eg   

成分溫和簡單,寶寶與媽咪安心使用
具有滋潤修復的亞麻籽油
富含Omega-3 脂肪酸
質地溫和加上優良的親膚性
解決肌膚乾燥,呵護肌膚

/tmp/phpa1k5NG/tmp/php1cQAzq     

天然成分甘露蜜有不錯的潤膚效果
奶油般柔滑質地,非常好吸收
滋潤效果很有感
當護手霜我也覺得超好用!
加上草本精油的味道,太撫慰人心了
身心都被呵護的感覺

   

▸THE herb farm寶寶甜睡按摩霜

/tmp/phpSFIUKD   

哄嬰必備!
我家嫩嬰一開始都需要花大量時間哄睡
這個時候就用寶寶甜睡按摩霜
抹一些在腳丫或耳朵下方

/tmp/phpNPkScS/tmp/php2QWgio/tmp/php31kjGU    

像是舉行睡前儀式
給寶寶來個腳底按摩!
就會看到兒子的眼神漸漸迷濛(笑)

/tmp/phpJ12OoU/tmp/phpQ5AmXW     

成分中有洋甘菊花精油跟柑桔橙皮精油
鎮定寶寶不安情緒
柔柔的香氛加上舒服的按摩
嫩嬰表示非常享受

/tmp/phpRGh9to   
在孕期跟育兒時期多虧了有THE herb farm的陪伴
成分天然,讓我安心使用
草本純淨,溫和潤膚釋壓
私藏的壓箱孕嬰好物分享給大家!

 

傳送門

THE herb farm精選天然孕嬰組合:https://hugsie.com.tw/product-category/theherbfarm/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