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UKdH09  

 

前陣子發現小腿摸起來竟然有粗粗的顆粒感
看起來像毛囊角化症之類的
我猜是太常自己亂刮腿毛的關係吧…
勤擦乳液也沒改善 
就在某一天巡邏寶雅
剛好看到DR.WU杏仁酸亮白煥膚身體乳
2%杏仁酸+2%水楊酸,改善粗糙老皮、暗沉
讓我有點動心

/tmp/phpT3xtXu  

當下先試了質地
滿清爽的,也不黏不厚重覺得OK
後來我就在網路上買(當時某通路有優惠價比實體便宜哈哈哈)

/tmp/phpS3BWU1

質地介於凝膠跟乳液之間
一推開就化成水狀

/tmp/phpcP3BQW   

輕盈的質地,吸收快速
觸感也完全沒有討厭的黏膩厚重 超讚
夏天擦很OK

/tmp/phpwHgP9l  

/tmp/phpsAXec0   

無添加人工香精
不過有聞到一點淡淡無法形容的味道
擦在身上聞不太出來所以還好

/tmp/php7k2BGA   

超認真每天都有在擦
通常是晚上洗澡後 
有粗糙的地方都不放過(腿屁股蛋手肘等等)

/tmp/phpNi71gh  

等過十分鐘左右
再擦平時用的身體乳

⇩大概擦了快滿一個月的狀況

/tmp/phpOwvli7  

/tmp/php9ZY7qr

小腿粗糙的地方我覺得有改善
皮膚摸起來變滑!不過還是看得出毛孔的顆粒感
但是!!!
最讓我驚豔的是擦在大腿後側+屁股蛋
女生應該明白那個部位偶爾也會有雞皮疙瘩的粗糙感
我只擦一個禮拜摸起來就不一樣了
屁股蛋變得有夠滑嫩哈哈哈
嫩度媲美手部內側的那種滑滑細緻觸感
礙於害羞部位,請私
沒有啦無相片支援喔
反正一周後的觸感變化滿明顯

/tmp/phpdrkJU6   

寶拉的2%水楊酸身體乳我超久以前也用過
印象中也有改善膚況
但DR.WU好像讓我更驚艷
改善肌膚粗糙很有效率 真的太!有!感!
而且以價格來說也是DR.WU勝
如果跟我一樣會在意身體摸起來的觸感
滿推薦可以試試DR.WU杏仁酸亮白煥膚身體乳
幸福會來得很突然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