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5  

 

想不到我也快要邁入3字頭了

(還不想接受事實)

過了某個歲數之後

真的有感覺到肌膚沒有以前緊緻

因為很怕歲月不饒人

我也開始邁入抗老緊緻的這條路

這大概是我用過最最最清爽的抗老保養!

DF美肌醫生 超胜肽緊緻彈力系列

圖片1   

平常保養順序

化妝水➡眼霜➡精華液➡乳液/霜

 

超胜肽緊緻彈力眼霜 

圖片2

圖片4

雖然主打抗老眼霜

但它的清爽感非常高

質地輕薄

三秒肌膚就吸收進去了

圖片5

圖片7   

原本看起來乾乾的眼下 ⇩

IMG_4753  

After ⇩

圖片8

圖片9

12種緊膚撫紋成分

擦起來很有保濕感又清爽

眼周不會感覺悶悶的

圖片12

有時候眼睛浮腫

搭配眼霜按壓眉骨及眼下

會覺得舒服很多~

圖片14  

我眼周也算很乾

加上有小細紋

上妝的話很容易卡粉

用了超胜肽緊緻彈力眼霜之後

卡粉的狀況真的比較減緩!

用到現在也沒長肉芽

非常SAFE

圖片28   

 

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

圖片29  

圖片17

名字看起來特別滋潤的感覺

但本人質地實在好細緻

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的霜

圖片18

圖片19   

抹在肌膚上一點也不厚重

圖片20  

膚質是混合偏油

現在這種天氣我也敢用!

圖片21

圖片22  

沒有嚇人的厚重悶熱感

肌膚上按摩幾圈速速吸收

摸起來完全不黏膩(拍胸保證)

圖片23   

觸感滑滑的

順便搭配按摩好好推

沒事拉提拉提臉

由內而外下到上

吸收進去後

明顯感覺肌膚變得柔潤

臉看起來也亮亮的

最後

容易露出老態的脖子也不要忽略

圖片25

圖片26   

超胜肽緊緻彈力系列

無敵的清爽保濕感!

覺得很適合剛踏入抗老保養圈的水水(笑)

圖片27  

 

傳送門

DF美肌醫生官網 

DF美肌醫生粉絲頁 

 

 

logo01

 

以上與DF美肌醫生合作,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