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  

 

搬來新竹後才發現

其實當地咖啡廳滿多的

對我來說算是很大的慰藉(笑)

週末最大的興趣就是到處開發咖啡廳

吃甜點喝咖啡

想來分享一家讓我覺得很放鬆   

甜點又好吃的咖啡廳-吉十GODSPEED 

圖片1  

位置在新竹火車站附近

走路的話 大約是15分鐘的距離

(地址資訊放在文章最下方-20191022地址更新

圖片2

圖片3   

門口不太招搖

可是一走進去之後 

發現這是一家很有自己個性的咖啡廳

像是有很帥的重機

又或者是牆上的塗鴉都是店家自己畫的

圖片5   

一樓是咖啡廳

圖片4

想待多久就待多久的自在感

圖片24

圖片25     

廁所門超級搶眼XD

圖片20   

吉十有提供早午餐、鹹食、甜點、咖啡、茶類、酒精

MENU可參考粉絲專頁~

二樓則是做烘焙的空間

圖片8   

平時都有提供一些烘焙課程等等

都有老師專門教學

機器設備也都非常專業

很適合家庭主婦(我)來精進自己的廚藝

圖片9

甜點們

只能說每一位看起來都很厲(ㄒㄧㄤˇ)害(ㄔ)

圖片10   

店內招牌-蘋果肉桂捲&太妃糖肉桂捲

圖片11

圖片12   

雖然說我是不太敢吃肉桂

不過這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此刻決定踏出我的人生第一步(好認真?)

初嘗肉桂捲

 

鹹甜太妃糖肉桂捲 / NT$130 (冰淇淋額外加價)

圖片13

融化中的冰淇淋也太誘惑人心

冰冰涼涼的澆灌在肉桂捲身上

吃了一口

嘴中慢慢地散開肉桂優雅的香氣

這肉桂的味道一點都不可怕阿

很溫和又帶點本身獨特的氣味

圖片14  

加上太妃糖甜蜜的調和

每一口都是如此和諧

絕對是人人可駕馭!

我沒想過肉桂捲可以這麼好吃

 

不是藝妓 / NT$160

圖片15  

一杯冰涼清爽特調的咖啡帶點花香氣感

覺得非常順口

沒有一般黑咖啡來的苦酸澀

花香中帶點酸感

喝起來好柔和好好喝

雖然我對咖啡沒有太大的研究(好啦根本沒有研究)

不過感覺的出店家對於咖啡的執著

店內還有許多厲害的咖啡們

喜歡品嘗咖啡就千萬不要錯過!

 

楓糖爸爸 / NT$110

圖片16

名字很可愛的楓糖爸爸

酥酥脆脆剛出爐的巴布卡BABKA

雖然乍看很像吐司 但其實跟吐司不太一樣

是屬於猶太麵包~

口感介於吐司跟蛋糕中間

咬起來柔軟中帶點彈性 而且香氣十足

圖片17

躺著一塊黃澄澄的奶油

自己決定要淋上多少楓糖

圖片18  

奶油與楓糖相親相愛的交織在一塊

如果這是每天的早餐

會滿幸福的

 

提拉米蘇 / NT$98

圖片21

這是我吃過最不一樣的提拉米蘇

長相走的是可愛路線

外面一層像是台式馬卡龍 

酥酥柔軟的口感

切開又是一個驚喜

圖片22  

像是正牌的提拉米蘇躲在裡面

而柔軟的口感混著奶香咖啡香

整體的濕度很剛好

不會過於溼溼爛爛的

甜度也是恰到好處

嗯!我可以自己吃完一個

圖片6

很喜歡吉十給人的自在感

有好好坐的沙發

像是回到家的感覺哈哈哈

悠閒的午後

這樣窩在柔軟的沙發裡

跟老闆聊聊天

吃著當天新鮮出爐的美味甜點

這裡走的不是網美咖啡廳

沒有什麼商業漂亮的拍照場景

只有認真執著想給每一位客人享用美好的餐點

圖片7

 

吉十GODSPEED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三段56號

地址:新竹市北門街36號

電話:03-523-2288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odspeedlucky10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afegodspeed

 

logo01

以上與吉十合作,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