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8  

 

每到夏天我就好想換乳液(花心?)

厚重滋潤的保養品們

可以先去抽屜休息冬天再出來

我的膚質屬於混合偏油

但也容易局部乾燥脫皮

最近的大愛品木宣言 元氣十足亮膚水凝乳

圖片1   

擦起來清爽不黏膩又有保濕感

真心推薦給混合肌、油肌

乾肌的話 我不太確定保濕力夠不夠

但我的肌膚只要保濕不夠

也是超容易脫皮的

最近保養都只用雅漾活泉水+元氣十足亮膚水凝乳

我覺得非常夠!

完全沒再脫皮~

圖片2

水水的凝乳質地

有點類似晚安凍膜質地的感覺

推開後變得水水的

圖片3   

好推又好吸收 

而且不會黏

夏天真的沒辦法接受太黏的乳液

圖片4  

圖片5  

味道是療癒的柑橘味

我以前對柑橘香氛類都沒太大感覺

但元氣十足的柑橘味我超愛!!!

聞了很舒心餒

圖片6  

質地也不會跟底妝打架

所以我早晚都會使用~

同系列還有保濕霜

差別好像在於有沒有含油脂成分

水凝乳是沒有油的成分

但保濕度對我夏天的膚況來說很夠用

圖片7  

如果一樣是混合肌或油肌

也在尋找適合夏天用的清爽保濕乳液

真心推薦試試!

喜歡你們會喜歡

 

logo01

以上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