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    

 

我們在Anantara Kihavah 選擇住兩晚的沙灘屋+兩晚水上屋

雖然一開始只滿心期待水上屋

但又貪心也想住看看沙灘屋的感覺

哈哈哈 總之不後悔兩個都有住到!   

圖片1

我們是115房~

每一戶前都有一條小徑

我好喜歡走進去的感覺喔哈哈哈

圖片2

逼老公一起枉美照

圖片3   

黑色大門是走進來的地方

圖片25   

戶外泳池~

圖片4  

有事沒事覺得熱就可以直接跳下去哈哈哈

甜甜圈是一定要準備的阿!

圖片27  

可以打電話請管家幫忙充氣

不要自己傻傻硬吹

圖片26  

自己玩(拍)水(照)得很開心哈哈哈 

泳池旁邊就可以直接通到外面的沙灘

圖片7  

我覺得這間隱密性不錯

樹長得很茂盛 不會被外面人看到裡面

有些房間的樹就長的哩哩拉拉

經過都會不小心看到裡面

圖片8   

還有一個很大很大的吊床

游累了就爬上去休息  

多愜意~~~

圖片9  

超棒的房間!

連老公也驚呼   直說現場比照片棒太太太多了哈哈哈

室內超大 很溫馨舒適的空間

蜜月禮之一床上花瓣佈置

花瓣還可以拿去泡澡喔哈哈哈

我喜歡躺在旁邊的沙發 還有陽光灑進來

圖片10

另外一側是MINI BAR

除了超多酒可以選之外

還有水果可吃唷(FREE)

圖片11  

冰箱內滿滿的  只是都要額外收費喔

看到價目表之後

東西就想放回去了哈哈哈

圖片12  

咖啡免費~~~

圖片14  

蜜月送的香檳

圖片13  

在馬爾地夫的水通常都會收取費用

R朗跟我們說每天只會提供兩瓶免費的水

差點要限水了我們XD

不過後來發現每次整理房間又都會多給兩瓶阿   打掃的人是天使吧

圖片17

每個房間都會有手機

可以隨身帶著   有任何問題直接call管家~

像晚上吃飯也要先請R朗幫忙訂位

圖片15   

更衣室一人一間 很寬敞

真希望家裡的也是這樣呢(許願)

女生的多了化妝台跟椅子     

圖片16  

接著是超浮誇戶外浴室

圖片18  

我覺得晚上在這泡澡滿浪漫的哈哈哈

偶爾有壁虎跟鳥叫聲陪伴

圖片22  

淋浴跟廁所都在外面

只是晚上壁虎真的很多...

半夜起來尿尿壁虎都一起陪我上廁所哈哈哈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從泳池後面走出去的沙灘

圖片24

沙灘都沒什麼人

根本是私人沙灘阿~~~

大家都不曉得去哪 走在島上也很少碰到其他客人 只有吃飯的時候才會看到很多人 很奇妙哈哈哈

圖片28

沙灘屋的影片~~~

 

沙灘屋就到這囉

 

logo01

以上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