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酸乳液01  

 

有一陣子

毛孔出油的很猖狂

脫妝已經是習以為常的事情(嘆氣)

看著自己臉油毛孔粗 每天都心情很差

後來朋友推薦我一款杏仁酸精華液

是Dr.Hsieh的~(我用的濃度是10%)

圖片5  

用了一段時間後 臉的出油量減緩非常多

然後毛孔也有轉為細緻的趨向

人生第一次才知道杏仁酸這麼好用!!!(抱朋友大腿)

從此之後 Dr.Hsieh杏仁酸就加入我的回購小圈圈裡

雖然說阿

網路上有一些分析杏仁酸好與壞的文章

不過我覺得各種膚質所需要的保養方式/種類/習慣本來就不同

你的蜜糖可能是我的毒藥

總之試過才知道阿(攤手) 

這次! Dr.Hsieh新出的杏仁酸煥膚調理乳液 50ml

圖片2

圖片6    

多了保濕、防護等成分

配方溫和 加上乳液的質地清爽好吸收 

以往我用杏仁酸精華液的方式

是針對重點部位(出油區域)

不會全臉使用 也不會天天 基本上就觀察肌膚狀況斟酌用

現在有了杏仁酸乳液 每天使用也不覺得負擔

圖片3   

夏季對於外油內乾肌者(我本人)

就是需要這種清爽又控油的乳液!!!

圖片9

杏仁酸幫助代謝肌膚

臉會更透亮唷 

還有高純度玻尿酸 增加肌膚含水量 維持油水平衡

夏天極茂盛的油田 需要被克制一下XD

圖片10
圖片11

使用步驟在化妝水、精華液之後

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圖片8  

擦在肌膚上溫和好吸收

不會感到刺刺的唷

清爽度也很OK!

圖片12

對於杏仁酸乳液會黏膩這件事情是多慮的

加上天然植萃配方與維他命E

增強肌膚防護能力

控油、保濕、防護一次擁有!

黯淡粗糙→→→光滑水嫩

圖片7

減緩出油、粗糙

肌膚更細緻~

可以跟茂盛的油田說再見了阿~~~((揮手))

 

傳送門

Dr.Hsieh杏仁酸煥膚調理乳液

 

-

FOLLOW ME

吃胖/生活/心情/anything

【instagram: ginstalk 】

logo01

以上與 Dr.Hsieh 合作,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