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雖然說現在底妝選擇很多

但我還是喜歡用粉餅

出門在外補妝必備

臉只要出油就容易脫妝

原本遮起來的痘痘 黑眼圈直接跑出來見人

我的包包裡一定都有粉餅以備不時之需   

人生中第一塊粉餅就是ZA的(粉色鏡面外盒!!)

大概是高中時期吧(遠望) 

是跟了我最久的粉餅阿~~~

相信很多人青春裡應該都有出現(///▽///)/

所以說 如果要選開架粉餅 ZA在我心裡一定有個位子!

圖片1
圖片13 

2018年新上市 Za粧自然無瑕粉餅

全粉紅色的外盒

超可愛!   

總共四款色號

OC00 透白色、OC10 明亮色、OC20 自然色、PO10 粉嫩色

圖片2     

我的是#OC00

最白色號 

圖片3  

粉質觸感很細緻輕盈

媲美我手邊的專櫃粉餅的品質

圖片4
圖片5   

粉撲軟Q

一面是海棉面 一面是絨毛粉撲面

圖片7

好上妝之外

妝感服貼 不太會卡粉(當然妝前保濕要做好)

圖片9

我只用了妝前乳後直接上粉餅

雖然說是最白色號

但上完妝的妝感 完全不死白

膚色提亮的很自然~~~

圖片14      

應該很多人對粉餅的既定印象就是妝感很厚很重

但Za這款粧自然無瑕粉餅  輕薄許多!

比較左右兩邊 原本膚色不均、暗沉 都被修飾提亮

圖片10  

黑眼圈被遮瑕七成左右 

毛孔也有被修飾

加上最近膚況還不錯

只用了妝前乳+za粉餅 化妝很快速搞定!

圖片11  

採用日本技術潤澤粉末配方

加上玻尿酸 玫瑰果油保濕成分

潤澤粉末使整體妝感更自然服貼 有微微霧光感

如果有痘疤 黑眼圈 斑點的話

還是建議另外上遮瑕 再用粉餅定妝

圖片12  

補妝的方式也很簡單~ 

先用衛生紙輕輕按壓臉部吸油

再用粉餅輕拍就好啦

妝感薄透自然的很完美

我 喜 歡 ♥

 

 傳送門

Za官網 

Za粉絲頁

 

logo01

以上與ZA合作,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