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    

 

大家好阿

還記得我正在執行冬天美白計畫嗎 (〃∀〃)~♡ 
我要趁這個冬天白回來阿阿阿~~~(吶喊)

【點我回顧】保養的事||我要超激白CAST'EE 微導美白滲透精華液 高效美白淡斑精華

圖片1  

要變白當然少不了面膜的加持

近期我愛的國民品牌CAST’EE!

讓我美白+保濕一次都可擁有的淨白水嫩保濕面膜

一盒有五片

圖片2

圖片3  

給肌膚嫩白潤澤的 傳明酸 玻尿酸 鎖水磁石 蘆薈 甘草等精華們

一包面膜裡有25ml

長效保濕的成分不管是晚上敷臉 隔天臉特別透亮

或是白天的妝前保養

保濕成分導入肌膚裡 讓我的臉一整天不脫妝

圖片4

有敷真的差滿多

所以我很堅持妝前保養 一定要濕敷或是敷保濕面膜

臉很會脫妝的女子們 真的要試試!

一試成主顧(認真貌)

圖片6   

面膜打開來長這樣

有兩層 一邊是珍珠膜一邊是藍色膜

面膜實在是非常薄透!!!

真心建議妳可以先撕掉珍珠膜那一面 對準臉的位置  再撕掉藍色膜

面膜的服貼度很強

完全黏緊緊在我臉上

圖片7

身為資深膜女

我很care面膜的一點

就是版型裁切一定要適合自己的臉部大小

圖片8

太大就算了 還可以反折(但有些就容易掉下來)

太小會很生氣阿哈哈哈 臉的外圍就不重要了嗎! (臉大腦羞這樣)

ANYWAY找到適合自己臉SIZE最重要啦

才有回購的價值(眨眼)

圖片9  

圖片10      

淨白水嫩保濕面膜敷起來舒適度很好

可能因為厚度的關係

敷臉時面膜0%存在感

我都邊敷邊掃地 也是行動自如

哈哈哈不會擔心掃地到一半 面膜還掉下來這樣

大概15分鐘就可以拿下來

圖片11

圖片12  

肌膚好水亮!!!

彷彿有一道光照著我阿()

保濕度跟明亮度 很顯著啊~~~

毛孔也因為喝飽水 收斂許多

膚況看起來更好惹

圖片13

面膜上殘餘的精華 也讓脖子有被保養的機會XD

或是拿來敷身上比較暗沉的地方

都不要浪費喔

圖片15  

結論

CAST’EE 淨白水嫩保濕面膜

讓我最滿意的是服貼度

如果跟我一樣會在意的女孩

可以試試這款超驚奇的服貼感

圖片14  

傳送門

CAST’EE超級商城

CAST’EE粉絲頁

:

:

:

 logo01  

本篇與CAST’EE合作文章

真心體驗分享,效果因人而異

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噢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