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    

 

說到NIVEA妮維雅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美白乳液!

好用又不貴

從大學用到現在 一直回購的商品~

最近妮維雅又讓我用到絕對會回購的「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

圖片1  

我是邊緣人嗎

現在才知道原來妮維雅有出卸妝呀XD

好啦不管 重點是用完才知道也太好用了吧!

潔淨力好/溫和不熏眼/超清爽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圖片3     

我幾乎每天都化妝

眼妝的部分 睫毛膏(or假睫毛)、眼線、眼影

每日的眼部卸妝需求量很大 所以當然也要求卸妝的品質

最重要的清潔力一定要好呀

以前有碰過清潔力很弱的 用掉幾十張化妝棉還卸不乾淨(傻眼)

眼妝卸不乾淨 容易色素沉澱 眼周變暗沉多可怕

或是用到會熏眼的卸妝品

卸完妝眼睛都紅紅的不舒服超扣分

圖片5      

妮維雅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

125ml

雙層高效配方(油+水) 溫和有效卸除眼、唇妝

圖片6  

使用前記得先搖晃均勻

再適量導入化妝棉上

質地是透明水感 沒什麼味道

圖片7      

敷在眼睛上10秒左右等待妝溶解

透明油層能卸除眼部彩妝

透藍水層含有矢車菊、向日葵萃取精華

卸妝同時保養 可以舒緩、滋潤肌膚

難怪卸妝過程完全不熏眼、刺激感

圖片16

清潔力真的很厲害

我只用了2張化妝棉就把眼妝卸乾淨

圖片15  

而且我用的是防水眼線跟睫毛膏

全部輕鬆卸除

圖片10

戴假睫毛的話 可以濕敷久一點

睫毛膠也被卸掉囉

一樣乾乾淨淨~

圖片11   

我也會直接拿來卸唇妝

最令我驚訝的地方是 卸妝完的肌膚竟然很清爽

完 全 不 油 膩 !

是很舒服的卸妝呀 我覺得可以XD

馬上晉升為愛將

用過一定會喜歡(大心)

圖片12

:

:

:

logo01  

本篇與妮維雅NIVEA合作文章

真心體驗分享,效果因人而異

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噢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