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  

 

最近榮登我的愛店-鶿克米TSUKUMI!

一開始不曉得『鶿』怎麼念

((國語小教室)) 鶿:發音『ㄘˊ』

回歸正題 近期連續三天就吃了兩次XD

是一家走精緻路線的日式料理餐廳

原來已經來台一陣子了阿~

真是相見恨晚

店面在信義微風的四樓

四樓有很多餐廳 這陣子不知道吃什麼就會出沒在那覓食XD

圖片1圖片2   

店外的擺設超吸引人的

套餐種類很豐富~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第一次就是這麼被吸進去的(笑)

店內寬敞明亮 有一種溫馨感

是一個舒適用餐的環境

圖片3   

一夜干是招牌料理

不過我每次點的主食都是肉類哈哈哈哈

我就愛肉嘛~

#和風漢堡排套餐

圖片5  

除了主食之外 還有兩道配菜、一道炸物、茶碗蒸、味噌湯(無限供應)、白飯(無限供應)

超級豐盛的!每次都吃得很飽

肥胖的漢堡排好紮實

圖片6圖片7  

一口咬下 非常多汁鮮美阿阿阿

肉汁都鎖在裡面

可以搭配橙醋醬、蘿蔔泥

味道更有層次

配菜還有地瓜 菇類 青椒等 地瓜超甜超好吃 

圖片8  

接著是我個人很care的白飯!

鶿克米是選自北海道的高品質白米"夢美人"

圖片9  

名字好唯美就跟吃起來一樣

極佳口感與香氣 越嚼越香甜

每次都得克制自己只能吃一碗哈哈哈

圖片10

茶碗蒸

好吃非常細嫩 像布丁一樣~

圖片11    

炸物鮭魚

推!魚肉好軟 咬下去是有汁的!

跟以往吃過的烤鮭魚絕對很不一樣

圖片12 

配菜的部分

每次都不太一樣

有冷豆腐配胡麻醬 冷蔬菜搭配柚子醬等等

都還滿特別的

圖片13   

味噌湯

很剛好的味道 算是合我的口味 不會過鹹

圖片14   

男友點的 #喜知次魚備長炭一夜干套餐

不得不說這魚烤得真完美 

厚實多汁的魚肉 很 飽 水 !

圖片16

口感軟嫩

真的很推薦鶿克米的一夜干

連不愛魚的我下次都想點來吃了哈哈哈

圖片17   

飯後還有甜點芝麻慕斯、餐後茶

第一次吃到芝麻慕斯超驚豔的

極綿密口感在嘴中化開

淡淡芝麻香氣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要我一口氣吃10碗也沒問題的XD

目前還吃過土雞腿蔥鹽燒、蒲燒鰻魚釜飯御膳套餐

整體來說鶿克米的食物美味度、品質都很棒~不會讓人失望

圖片21    

鶿克米TSUKUMI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樓(微風信義4樓/捷運市政府站)

電話:02-27203296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三am11:00-pm21:30、週四至週六am11:00-pm22:00

 

logo01 

以上就是個人體驗分享

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噢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