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時時刻刻

聞的到自己髮香

覺得是一件很夢幻的事(內心小劇場)

就像有時候走在路上

聞到其他女孩的髮香也覺得很迷人餒(好變態XD)

來分享讓頭髮香香柔順一整天

Mélasse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

超迷人的香氛調

完全是我的愛

圖片1   

雖然說人生煩惱事很多

像是睡覺起床後頭髮就變稻草

搭捷運火車莫名的一陣風就讓頭髮打結

諸如此類的悲劇天天上演

髮質細 髮尾乾 容易糾結

細軟髮的人一定了解我的苦

洗髮一定得用潤髮乳 但有時候潤髮不夠強

常常沖掉之後 頭髮秒變臉超乾澀不認帳(剛剛有潤髮嗎?)

好險世界上還有免沖洗潤髮

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是乾濕兩用的

圖片14  

免沖洗 我真心覺得很方便

隨時隨地一分鐘輕鬆搞定安撫鬧脾氣的頭髮

重點是它的味道

我真的很喜歡

圖片3    

優雅舒服的花香調

原來李花的香味這麼迷人

如果它有出香水我一定買!!!

圖片2     

轉開按壓頭

按壓式取量最剛好

洗完頭後把頭髮擦乾到不滴水的程度

我通常都壓個1下

圖片13  

質地像清爽的凝乳一樣

保濕不油膩

擦在史上最乾燥的髮尾 擦好擦滿

圖片8  

吸收後的觸感很柔滑

再進行吹髮 髮絲變得好柔軟輕盈

圖片9

飄著迷人香氛

清新優雅的微甜花香

是種置身春日花園的感覺阿~(小劇場很多) 

圖片10 

保養成份維他命B、E強化髮質 增加髮絲彈性

像我長期染髮人 就很需要這種日常保養

直髮、捲髮也都適用

出門前 取一點擦在髮尾

立刻柔順有光澤

圖片11  

我有一些隨身瓶 也可以裝著隨身攜帶

偶爾下班後要約會 趁機把頭髮修補一下XD

柔順之外 頭髮也香香der(補香水的概念)

是男朋友也很愛的味道!

圖片1   

它清爽質地正適合這個夏天阿

滋潤的護髮油還是等到冬天好惹

李花的療癒香氛

超喜翻~

 

 傳送門

Mélasse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

 

之前用過Mélasse的洗髮精也很不錯

【點我回顧】保養的事||油頭塌髮新選擇♥Mé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

:

:

:

logo  

本篇與BloggerAds合作文章

真心體驗分享,效果因人而異

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噢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