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0  

 

身為隱形眼鏡人

總是尋尋覓覓新寵兒(花心女子)

除了戴起來美之外 舒適度也是我比較CARE

這次要分享的兩款都是海昌的

 星眸彩色月拋隱形眼鏡-城市系列

#倫敦杏 (月拋)

圖片1

直徑:14.1 mm

一盒價格:$130(1片裝)

圖片2 

這款評價還滿兩極

我自己也是覺得戴起來不自然

不是我的菜

圖片3

咖啡色外框跟淺色內圈 覺得太生硬

反正看起來怪怪

不過優點舒適度北拜 沒什麼存在感

也不會跑片

圖片4  

 

#希臘澄 (月拋)

圖片5

直徑:14.1 mm

一盒價格:$130(1片裝)

圖片6

鑽石感的外圈花紋

眼神感覺更水水

圖片7

跟倫敦杏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希臘澄

戴起來有像海昌新機系列的感覺

而且咖啡色系也不會過於over

日常都滿適合戴的   濃妝淡妝好像都可駕馭

圖片9 

 一樣也不會跑片

不過! 不曉得為何這款我戴起來會有點異物感

但我朋友戴起來卻沒有

奇怪餒~~~

 

以上兩款分享

另外之前也有分享我愛的羅馬綠

(點我) 漂亮的事||混血感眼神好喜歡海昌城市系列#羅馬綠、YURURIA優梨雅#項鍊可可#皇冠咖 

 

logo01

以上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