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tune(1)  

 

一直都很follow Daniel Wellington的手錶

經典皮革系列搭配簡約錶面 很氣質很美 

但我又覺得皮革難保養 遲遲沒入手  

不過這次看到DW竟然出了我最愛的金屬錶系列♥♥CLASSIC PETITE

立刻燃燒我的心

剛好最近生日到惹(理由很多

就手刀下單 送給自己27歲禮物!

CLASSIC PETITE 有4款

dw-petite-collection_1  

#圖轉自官網

官網下單 大約等了一個禮拜就收到

外盒很美

錶本人更是美!!!!

圖片1    

當初下單很猶豫要銀色還金色

我本來比較愛金色 但由於已經有一支金色錶

加上當時看官網照片 也覺得銀色好美喔~~~

(只是擔心戴起來顯黑)

結果 我駕馭了她 哈哈哈

IMG_9760-    

錶蓋32MM

大小剛好

怎麼會看起來這麼有氣質哈哈哈 

IMG_9763  

簡約又好搭配

越看越喜翻!

 

 

logo01

以上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