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b4OIRH  

 

有兒之後才能體會生母這個詞有多不簡單
懷孕時的不適
產後更是各種艱辛
育兒的身心累,還要忙著剷肉
更可怕的是產後必經歷的掉髮時期
我生產完三個月後開始掉髮
連續好幾個月地上總是一堆頭髮
廁所的排水孔更是慘不忍賭
連梳頭髮都是小心翼翼的
但...

/tmp/phpnJMvNV  
現實就是這麼殘酷
結果最近竟然又開始掉髮地獄
不知道是不是我兒每天半夜都在召喚我(眼神死
整個睡眠不足超崩潰
身心疲憊狀態直接反應在頭髮上
也很難去調適嗚嗚
只能盡量補充營養好讓頭髮強壯起來
但是顧小孩連好好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根本沒閒暇去吃這個補那個
幸好遇見我的靠山 ▸ TS6 魔法絲絲Q彈青春膠原PLUS+

/tmp/phpiQmyyC

擁有雙專利的營養配方
用吃的最快!
直接獲得滋養最需要的成分

/tmp/phpLn8fEu  

專利HGP羽絲胜肽
蘊含珍貴羽絲成長胜肽精華
健康成長所需的胜肽營養物質
幫助活化 促進 增加

專利SNS-1速麗妍
根源穩固的關鍵成分
全天然食物型態,吸收率最高!
健康硅素是身體不可或缺的礦物質,會隨年紀而減少
適當的補足,穩固根基

/tmp/phpKxUIKo  

食用方式
一般保健:2顆 / 次,早晚各一次
加強保健3顆 / 次,早晚各一次

全成分不含賀爾蒙
孕婦 經期 哺乳皆可安心食用

/tmp/phpcnj82l  

還有其他滋養成分
像是生物素、水解小麥蛋白、酵母鋅、魚膠原蛋白、黑芝麻萃取、烏活酵解精萃
有豐富的礦物質、膠原蛋白、維生素、胺基酸等
都是針對強健養護的重要成分
完全符合產後媽媽的需求
其實不只是產後需要,年紀、壓力、生活作息等都會影響到絲源健康狀態

/tmp/phpxohk9p/tmp/php6uc5iP  
絲源健康了
自然而然的光澤柔順,根本仙女秀髮(好意思?
人生也有了新的曙光是吧

/tmp/phpgVaNbT  

我本身頭髮又細又少的髮質
再掉髮下去真的無法見人
幸好開始認真養護,就能擁有光澤柔順
吃對了營養才是滋養關鍵
就不用再天天清排水孔了唷
育兒雖然是條艱辛路
但也不忘了努力讓自己維持仙女狀態(疑

/tmp/phparS8uT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