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Vojpt3  

 

一直愛用的靈芝水

想不到同系列機能乳液也很優秀!!!

▸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乳液 

/tmp/phpn6Y4sC   

我用的是新款 舊款沒用過哦

開關方式直接旋轉壓頭

/tmp/phpzV0sYU   

往旁邊轉開就可以按囉

/tmp/phpER5OCY

質地偏水

抹在肌膚上很水潤

很適合夏天的質地

/tmp/phpZipDBB   

味道跟靈芝水一模一樣

很草本

我超愛!

/tmp/phpBMxAdm

吸收速度滿快

抹兩三下就吸收完了

肌膚不會黏

保濕度也不錯

待在冷氣房不覺得臉乾繃

/tmp/php9r5wVm   

我要先承認

一開始對機能乳液沒有太大感覺

主要原因是我本來對乳液要求沒有很高啦

只要擦起來清爽、有保濕感大概就OK了

機能乳液也都有符合標準 但就是沒其他特別感受

直到某一天我才突然發現他的好

那時候剛搬來台南

天氣爆熱加上常常戴口罩

臉變得容易長痘痘(悶痘之類的吧)

下巴有一片特別明顯

紅紅的還會癢

/tmp/phpVIR4bd   

anyway後來想到機能乳液

針對泛紅、乾癢敏感不穩定等問題做改善

擦完他的隔天

肌膚泛紅的狀況就有改善

但還是有一粒一粒的

/tmp/phpe6Gjf2  

連續擦幾天

痘痘們消了!!!

(完全沒擦痘痘藥)

/tmp/phpOrLHiU   

讓我立刻肅然起敬

原本還覺得人家很普

真的還好當初有帶機能乳液一起南下 

/tmp/php0Y1GAM  

我深愛的靈芝水以及機能乳液

總是在肌膚危急的時候

拉了我一把

 

 

logo01

以上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