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QJPp8o  

 

一用就很喜歡的光子多肽賦活清新醒膚露!

之前有分享過他們家的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點我回顧】一秒收服的輕透水潤感♥娜絲NAAS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已經被我秒速用完

清爽質地超適合夏天(混合油推薦)

然後這次新品也沒讓我失望!!!

▸NAAS娜絲光子多肽賦活清新醒膚露

/tmp/phpWuPoDi   

一樣走簡約美的包裝

玻璃瓶身拿起來很有份量質感!

/tmp/php0c69oN

/tmp/phpjNBOtX   

醒膚露是屬於全透明水感的質地

很清爽

味道我也好喜歡

有一點天然草本的感覺

/tmp/phpCzGBVv   

專為敏弱性肌膚設計

無動物性成分、無動物性實驗、無酒精、無Paraben 類防腐劑、無 MI / MCI 防腐劑、無合成香精、無塑化劑

非常安心吶~

可以當化妝水或是用來濕敷效果也很棒

/tmp/phpUgsfPy   

用化妝棉或直接倒在手上輕拍臉部

水水的非常清爽

毫不留念的直接滲入肌膚

早晚用都很合適

淡淡的草本味舒~心~啊~

/tmp/phpDrhHvj   

頂級的生物科技萃取微藍藻

改善老化及暗沉!

三種玻尿酸跟天然甜菜鹼為肌膚補水

讓一早沒氣色的肌膚

注入大量保濕

一種喚醒肌膚起床的概念(笑)

/tmp/phpG3sKYt   

專利成分MultiEx BSASM™能有效舒緩肌膚不適

像最近天氣變化大

一下大太陽一下暴雨

濕濕熱熱的天氣

肌膚容易敏感不適

還好這陣子持續用光子多肽賦活清新醒膚露

膚況有穩住~

/tmp/phpHZ0dYh 

不含酒精、刺激性酸類

濕敷用法我也滿推薦的

洗完臉之後敷個5到10分鐘

不用太久

滿滿的保濕水感

迅速調理乾渴的肌膚

濕潤角質層之後也很大愛的幫助後續保養成分吸收

/tmp/php5C4MOW   

成分中含有珍貴光子多肽

有效修護肌膚、維持肌膚彈性

熟齡肌真的一個都不能少阿(吶喊)

/tmp/phpa4wjkT  

濕敷完膚質真的超嫩超Q

還以為是在摸嬰兒滑嫩的屁屁(大誤)

肌膚變得透亮透亮的

/tmp/php4CMagC  

膚況看起來健康又美好(雀躍小跳步)

/tmp/php0zeAR5

/tmp/php2OCj9q  

不黏不膩好吸收

維持肌膚穩定

絕對是一年四季都很討喜的光子多肽賦活清新醒膚露

/tmp/phpEi7QYf  

 

傳送門

NAAS官方網站

NAAS粉絲頁

 

logo01

以上與NAAS娜絲合作,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