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  

 

我身體膚質屬於乾性沙漠肌

如果沒有每天擦乳液保養

摸起來就會粗粗的

還會有小脫皮的狀況

除了乳液保養

我也很喜歡油的保養

法國護理品牌 Rivadouce局部護理油

圖片2   

榮獲法國第一類醫療器材認證

使用低敏配方 成分單純

無防腐劑跟色素

我身體算是比較敏感膚質

目前用起來覺得很safe

圖片3   

一瓶50ml

大約可以噴275次喔~

圖片4

圖片5  

我喜歡它雖然是油

但質地不會厚重

即使夏天用也不會覺得很油膩

當然還是感受的到油的那種滋潤度

人家畢竟是油嘛

但不會讓肌膚感到很有負擔

而且夏天又常常待在冷氣房

肌膚更容易乾燥

油的保養對我來說很剛好

圖片6   

有點微甜迷人的香味 

應該是甜杏仁油本身的味道?

我覺得很像baby的香味XD

味道很好聞很喜歡!

是很天然的香不是那種化學香氣

圖片7   

甜杏仁油幫助修護乾燥

原本看起來乾巴巴的肌膚

還帶點脫皮狀況

圖片9  

抹上護理油

因為油的質地很輕薄

吸收速度滿快的

圖片10

是真的有吸收進去的感覺

不會覺得肌膚外罩了一層厚重的油

看!立刻變得光滑柔嫩

圖片11  

除了滋潤肌膚

拿來按摩也超級好用!

我很常用按摩器來按摩腿部

圖片8  

很紓壓又可以消水腫

但平時用乳液配按摩器的話真的超容易起屑

現在我都用護理油來推拿

完全沒有起屑狀況

又很好推!

完全是我愛將

圖片12  

腿不細沒關係

至少肌膚很光滑細嫩也就滿意惹(笑)

 

傳送門

Rivadouce局部護理油

logo01

以上與Rivadouce合作,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