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  

 

終於!

我也來採花了

倩碧的小花腮紅

色號是 #18 pink honey pop 蜜糖粉

圖片2

長相可愛

顏色也好可愛

忍不住多拍幾張寫真

圖片3   

圖片4  

我個人就是鍾愛這種顏色 迷人的豆沙粉

圖片5  

算是基本的正粉紅色

不會太少女

圖片18   

我承認自己不是很會刷腮紅(常常刷歪

但小花讓我完全不擔心失手

直接畫圈在笑肌位置

就很自然!!!

想要明顯一點就多刷幾次也沒問題

圖片7

粉質如傳聞一樣的細緻

完全不顯毛孔

多上幾次也不會變猴子屁股或是過敏臉

圖片9

在臉上呈現粉嫩自然感

微微透出的光澤

 

  

好自然好無害

絕對是日常妝容適合的百搭腮紅色

喜歡妳們喜歡啦

 

logo01

以上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